酒庄信息:希罗酒庄 Cirro wines

来源:时间:2021-07-07 16:35:09

希罗酒庄

希罗酒庄(Cirro Wines) 位于新西兰的马尔堡(Marlborough)葡萄酒产区,由大卫·泰涅(David Tyney)和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共同创建。  大卫·泰涅来自澳大利亚,早在13岁时就曾在阿德莱得山(Adelaide Hills)产区的小葡萄酒厂做过零售商,大学期间学习葡萄酒酿造专业。2005年,他与来自英国的酿酒师理查德·格林结识,随后一起创建了希罗酒庄。他们酿酒理念一致,合作默契无间,将生活寄情于工作,致力于打造能够带给人们美好享受的优质葡萄酒。  希罗酒庄的外文名“Cirro”是“卷云”的意思,即指天空中最高的云,由冰晶形成,薄而纤细,尾巴似羽毛形状。酒庄的商标图案亦是以卷云的形态为原型。这种云常出现在新西兰南阿尔卑斯山和马尔堡峡湾之上25,000英尺的天空中。他们认为纯净的水正是从这些云中落入怀劳谷(Wairau Valley)的河流和土壤中,才使他们创造出如此独特清新且充满活力的葡萄酒。这体现了他们对该产区环境的敬意及对酿造品质优越葡萄酒的信心。  希罗酒庄拥有一个具有10年历史的葡萄园,位于马尔堡怀劳谷中部的老河床上。园内的土壤是由河石及重粉质的土壤所组成,蓄水性良好,土壤肥沃。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着品质优越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灰皮诺(Pinot Gris)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葡萄品种。  希罗酒庄现已出品的葡萄酒款有长相思、灰皮诺和黑皮诺,深受大众的喜爱。其中,2014年份的长相思和灰皮诺分别获得中国环球葡萄酒及烈酒大奖赛的银奖和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