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酒界因俄罗斯法律要求起泡酒标签而引起轩然大波

来源:时间:2021-07-07 16:19:51

在上周签署的一项新法律规定,非俄罗斯生产的香槟需要贴上“起泡酒”的标签后,法国香槟生产商对俄罗斯进行了回击。

香槟生产商表示,新法律仅将“香槟”的俄文音译保留给俄罗斯起泡酒生产商,这意味着品牌必须更改背面标签。

“剥夺香槟人民使用'香槟'(西里尔文)这个名字的权利是可耻的;这是我们的共同遗产和我们的掌上明珠,”该委员会联合主席马克西姆·图巴特和让-玛丽·巴里勒说。香槟酒跨专业委员会。

香槟是一种在法国东北部同名地区根据特定规则生产的起泡酒。该地区以外生产的起泡酒通常不被视为香槟。

该委员会表示,它在 120 多个国家受到“保护”。

该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补充说,它感到遗憾的是“这项新法律对法国和俄罗斯之间 20 多年的关于原产地名称保护的双边讨论提出了质疑。”

法国农业和食品部长朱利安·德诺曼迪 (Julien Denormandie) 周二表示,他已经了解情况,并且已经密切关注了很长时间。

“法国的立场非常明确。香槟这个词来自法国那些生产香槟的美丽地区,”德诺曼迪告诉南方电台。

他补充说,“一些国家”现在说“香槟是我们,法国不是香槟”,人们可以“想象法国当局的反应”。

Denormandie 说他们正在继续研究这个问题。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