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山谷小屋酒庄 Bodegas y Vinedos Casa del Valle

来源:时间:2021-06-16 16:35:05

山谷小屋酒庄

山谷小屋酒庄(Bodegas y Vinedos Casa del Valle)位于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恰(Castilla La Mancha)葡萄酒产区,现隶属于奥拉希酒庄(Grupo Bodegas Olarra)旗下。  山谷小屋酒庄原名为Finca Valdelagua,位于托莱多(Toledo)地区。2000年,奥拉希酒庄收购了Finca Valdelagua,将酒庄正式更名为山谷小屋酒庄。此后,奥拉希酒庄对山谷小屋酒庄进行了一定规模的翻修新建,并增添了世界先进的酿酒设备。酒庄一直以出产特殊顶级葡萄酒(Vino de Pago)为酿酒哲学,继承了法国酒庄(Chateaux)传统的酿酒技术,同时结合世界先进的酿酒设备,致力于酿造具有卡斯蒂利亚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内设有独立的品酒室,游客在这里不但可以品尝到美味优质的葡萄酒,还可以在葡萄园中随意漫步,参观酒庄葡萄酒的酿造过程,亲身体验酒庄独有的葡萄酒文化。  山谷小屋酒庄葡萄园的总面积为82公顷,位于卡斯蒂利亚-拉曼恰的卡斯蒂利亚产区,该产区属于典型的大陆性气候,夏季炎热干燥,冬季寒冷漫长,昼夜温差较大,海拔在500米-700米之间。葡萄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 )和西拉(Syrah)等。此外,酒庄还种有65公顷的橄榄树。从葡萄的种植到葡萄酒的酿造,酒庄都采用先进的管理系统进行全程严格地监控,以期能够获得最能完美体现出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同时,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中有部分酒款曾多次在世界各地的葡萄酒大赛中获得奖项。  自创建以来,山谷小屋酒庄秉承着传统与创新并存的酿酒理念,一直致力于出产西班牙最高品质的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Finca Valdelagua混酿红葡萄酒、Hacienda Casa del Valle单一品种系列葡萄酒和酒庄的新葡萄酒酒品牌Acantus,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