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os Verdes半岛成为官方葡萄酒产区

来源:时间:2021-08-13 17:56:20

远离纳帕、索诺玛和特曼库拉连绵起伏的丘陵,有一种新的葡萄酒产区:帕洛斯佛得斯。

7 月,酒精和烟草税收和贸易局将该地区确立为美国葡萄栽培区 (AVA),允许其 10 位种植者将自己作为帕洛斯佛得斯半岛种植的葡萄酒进行区分。

吉姆·约克 (Jim York) 领导了获得正式承认为 AVA 的过程。

“我们就在海边,这是一座小山,我们周围的一切都是平坦的,”拥有 Catalina View Wines 的约克说。“那部分相对容易。”

更难的部分是耗时三年的申请和审查过程。

有了它,PV 成为了该州的第 142 个 AVA。该国一半以上的地区来自加利福尼亚。

在 Catalina View 的收获日,新葡萄也代表了新的篇章。收获黑比诺葡萄花了五个小时,然后将它们放入冷藏卡车,然后运往圣巴巴拉以北的肯布朗葡萄酒。然后酿酒厂将葡萄变成葡萄酒。今年,由于 AVA 的区别,这些瓶子将更具体地推销自己。

“上面写着加利福尼亚,”约克指着一瓶霞多丽酒上的标签说。“人们不知道这是哪里,在这个标签上你不能说任何关于帕洛斯弗迪斯半岛的事情。”

这很快就会改变。帕洛斯佛得斯半岛作为官方地区,意味着它可以在商店和菜单上出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