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普京没有购买西班牙膜拜酒王平古斯的葡萄藤!

来源:时间:2021-06-14 09: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辟谣!普京没有购买西班牙膜拜酒王平古斯的葡萄藤!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辟谣!普京没有购买西班牙膜拜酒王平古斯的葡萄藤!。

根据常驻西班牙的英国新闻媒体《橄榄新闻》(Olive Press)前几天的报道,普京总统从西班牙的“无冕之王”平古斯酒庄(Dominio de Pingus)购买了25株葡萄藤,并把它们种植在其位于西班牙马贝拉市(Marbella)的百万豪宅里。普京总统的豪宅距离平古斯酒庄500英里。

  《橄榄新闻》称,来源已经证实,普京计划酿造一款葡萄酒,并指派平古斯酒庄的庄主和酿酒师皮特·西谢克(Peter Sisseck)来指导这款酒的酿造。  然而现在,《橄榄新闻》的这条报道却被证实为虚假消息。平古斯酒庄的庄主和酿酒师皮特·西谢克亲自告诉the drinks business网站,认为《橄榄新闻》的报道“真的很荒谬”,并补充道他也是到现在才第一次听到这样的消息。辟谣!普京没有购买西班牙膜拜酒王平古斯的葡萄藤!图片来源:Carlos Gonzalez Armesto  “如果这只是愚人节笑话,那我会觉得挺有意思的,不过它并不是。这是我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西谢克说。  “任何一个对葡萄酒稍微有点了解的人都应该知道,单单把一株老藤葡萄树移植到别的地方种植并不能保证它可以生产出优质的葡萄酒。你需要保护葡萄树的根系,而且要把它种植在最适宜的风土条件下。我从来没有和普京总统或其工作人员有任何的联系,而且我确确实实没有把任何葡萄藤卖到西班牙南部。”  平古斯酒庄是在1995年由西谢克创立的,每年只生产500箱葡萄酒,其葡萄酒平均售价达1,000欧元/瓶,是西班牙的膜拜酒。  普京总统位于西班牙南部的豪华庄园有10间房间,它也许不能成为平古斯酒庄那样的葡萄酒名庄,但拥有2个地下酒窖、1个直升机机场、spa浴场、体育馆、电影院、钢琴酒吧、2个游泳池和1个可以容纳22辆车的停车场。(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