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俄亥俄州葡萄酒大赛官方结果

来源:时间:2021-08-16 16:55:37

Michael Angelo Winery 的 2020 年灰比诺在 2021 年俄亥俄州葡萄酒大赛中获得了整体最佳表现奖。比赛于 8 月 2 日至 4 日在日内瓦湖畔小屋举行。今年共有300个参赛作品,其中229枚获得奖牌:双金29枚、金牌35枚、银牌96枚、铜牌69枚。

最佳表演奖和最佳俄亥俄奖

整体最佳表演: 2020 年迈克尔安吉洛灰比诺
最佳白色秀: 玉米谷雷司令
俄亥俄州最佳白人: 2019 费兰特大河谷签名霞多丽
最佳秀红: 2017 Burnet Ridge 紫延龄草
最佳俄亥俄红: 2020 弯河品丽珠
最佳表演奖和最佳俄亥俄州腮红/玫瑰红: 科西切克葡萄园艾玛的腮红
最佳水果/特产: 玉米谷黑莓
最佳表演起泡酒: 费兰特追星者莫斯卡托

俄亥俄州最佳称号授予由至少 90% 俄亥俄州种植的美国/拉布鲁斯卡、杂交或 Vinifera 葡萄品种制成的最佳展示葡萄酒,并获得俄亥俄州优质葡萄酒印章称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