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年度葡萄酒节将重返丹尼尔葡萄园

来源:时间:2021-08-11 17:20:48

第 22 届年度西弗吉尼亚葡萄酒节将回到蟹园的丹尼尔葡萄园,在去年没有聚在一起品酒和陪伴之后,葡萄园终于准备好举办这个深受喜爱的节日了再一次。

“这是艰难的 2020 年,我们很高兴至少今年处于更好的状态,”丹尼尔葡萄园的共同所有者兼酿酒师里奇丹尼尔说。

葡萄酒节通常在春季举行,现在计划于 8 月 21 日中午至晚上 7 点举行,这一天充满了各种酒厂和不同类型的品酒、美食和工艺品供应商以及现场音乐。

“所有西弗吉尼亚州的酒厂,柯克伍德酒厂今年都将加入我们,这是他们第一次出局,我们还有其他几个酒厂将再次加入我们,他们更熟悉一些几年前来过这里,”他说。

自从去年取消该节日以来,Daniel Vineyards 希望它的第 22 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因为这样的节日不仅使他们受益,而且使整个社区的其他企业受益。

“除了给人们一些事情做和尝试之外,这很棒,因为我们有 20 多家企业加入我们,所以不仅仅是我们会做得更好。我们希望把这个地方填满,并且为每个人找到停车位有一个很好的问题,”丹尼尔说。

节日门票包括品酒、纪念酒杯等,葡萄园不允许携带宠物或冷却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