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明顿将发布“年份”茶色波特酒

来源:时间:2021-06-01 10:41:02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辛明顿将发布“年份”茶色波特酒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辛明顿将发布“年份”茶色波特酒。

辛明顿家族酒庄(Symington Family Estates)将发布一系列年份茶色波特(Tawny Port),该系列酒款包括该公司1994年至2011年发布的所有年份茶色波特。该公司还试图继续发布一些更老的单一年份茶色波特酒。

辛明顿将发布“年份”茶色波特酒

该举措的不同寻常之处在于,尽管葡萄酒生产商会有规律地发布“单一年份”茶色波特酒,但实际上辛明顿家族酒庄发布的这些波特酒,有些并不产自于一个被广泛称为“年份”的年份。  辛明顿家族酒庄的销售总监尤安·马凯(Euan Mackay)对the drinks business透露道,发布这一系列酒款的意图在于“让收藏者们感受一下,当他们的波特酒经过桶中陈年后(而不是在瓶中陈年),其滋味会有什么变化。”马凯还解释道,这项举措同时也响应了“创造激情、不断创新”的需求,现在全球市场对老波特酒十分感兴趣,正是发布此系列酒款的好时机。  年份波特影响着许多人心目中波特酒的形象,故而能够同时品尝到来自同一年份的、使用不同陈酿方式陈年的波特酒,对品鉴者而言不仅是一种有趣的品鉴体验和锻炼,同时有利于消费者们更广泛、更深层次地去体味多种风格的波特酒。(编译/Zo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