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丝:气候变化是人类面临的最大挑战

来源:时间:2021-06-02 12:41:07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桃乐丝:气候变化是人类面临的最大挑战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桃乐丝:气候变化是人类面临的最大挑战。

日前米格尔·桃乐丝(Miguel Torres)获得了由 the drinks business (db)杂志和葡萄酒大师学院(Institute of Masters of Wine)颁发的终身成就奖。他在波尔多(Bordeaux)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Vinexpo)的午餐会上接受db 专访时表示:“气候变化是整个人类面临的最大挑战,一些产酒区的生存取决于他们的适应能力,酒庄需要想尽办法来推迟葡萄成熟期,比如用砧木或遮篷。”

桃乐丝:气候变化是人类面临的最大挑战

桃乐丝

“英国受到的影响较小,但是波尔多的六月如今能达到37℃。波尔多从未遇到如此炎热的六月,我在葡萄酒行业从事50年来也从未遇到过比今年春天更糟糕的霜冻。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极端天气等着我们——洪水和其他自然灾害,人类社会必须做出改变,并制定相应的对策。”  对于桃乐丝来说,酿酒是世界上最棒的工作,但是在过去几年他面临着越来越多的自然挑战。  “我爱这个行业,这是世界上最棒的工作——你可以在葡萄园散步,闻着花香,然后酿出美味的葡萄酒,这是一份让人快乐的工作,但同时也可能非常艰难。智利的森林大火曾让我们颗粒无收,西班牙的晚春霜冻导致产量减少了20%,这些都是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它们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但是,很遗憾我们没有及早做出反应,以后用父辈同样的方式来酿酒会变得更难。”桃乐丝说道,“我们不得不适应这种环境——采用不同的克隆株,选择海拔更高的、更凉爽的区域来种葡萄,此外,还有水源的问题。”  “酒庄需要做的是减少碳排放,我正尝试在发酵过程中采集二氧化碳,成功的话这些气体便不会排放到空中。”桃乐丝补充道。(编译/Ros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