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拍卖行继续引领美高端酒市场

来源:时间:2021-06-02 11:41:02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哈特拍卖行继续引领美高端酒市场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哈特拍卖行继续引领美高端酒市场。

哈特拍卖行(Hart Davis Hart)宣称,迄今,本年度的8,322件拍品已全部成交,总成交额共计2,4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6344亿元)。此外,哈特还获得了3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84万元)的网络成交额。

哈特拍卖行继续引领美高端酒市场

这间总部位于芝加哥(Chicago)的拍卖行以6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4,076.4万元)的成交额为其上半年拍卖活动划下句点,见证了罗曼尼·康帝(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勒弗莱(Domaine Leflaive)、鲁米耶(Georges Roumier)、阿曼·卢梭父子(Domaine Armand Rousseau Pere et Fils)和科奇(Domaine Coche-Dury)等勃艮第(Burgundy)名庄,以及罗讷河谷(Rhone)和西班牙葡萄酒的大热行情。  在其官方声明中哈特总结到:“过去5年,我们一直在美国拍卖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成绩卓著,在市场份额、拍卖规模和成交率上也领先对手。”接下来,除开于7月举行的网络拍卖,哈特将于9月正式拉开下半年的拍卖大幕。(编译/Emm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