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图城堡即将发布2012年小拉图

来源:时间:2021-05-30 20:41:02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拉图城堡即将发布2012年小拉图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拉图城堡即将发布2012年小拉图。

据《醇鉴》(Decanter)报道,拉图城堡(Chateau Latour)将于2018年3月21日发布两款酒,分别是2006年份的正牌酒和2012年份的拉图堡垒(小拉图)红葡萄酒(Les Forts de Latour, Pauillac, France)。其中,2012年份小拉图红葡萄酒备受关注。

拉图城堡即将发布2012年小拉图

2012年,拉图城堡宣布退出期酒(En Primeur)体系,至今已有6年。自2012年后,酒庄选择将所有新酿年份的葡萄酒均保存在酒窖熟化,待其进入适饮期后再通过波尔多(Bordeaux)酒商进行发售。而下周即将发售的2012年份小拉图正是拉图城堡退出期酒市场后的首个年份,因此备受关注。目前,酒庄尚未透露价格信息以及市场供应量。

拉图城堡的负责人说道:“这款酒充分呈现了我们的酿造理念,葡萄酒需在酒窖里达到第一个成熟阶段才能进入市场”。

据悉,2012年拉图城堡将葡萄总采收量的43%用于副牌酒(即小拉图)的酿造。酒庄介绍道,这款2012年份的小拉图颜色深邃,果味浓郁,风味集中、成熟,极具表现力,口感圆润、柔顺,单宁精细。帕克团队(Robert Parker Points)和詹姆斯·萨克林(James Suckling)在2015年品鉴此酒时分别打出了90分和92分的分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