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塔酒庄拥有者收购邻近小富苏酒庄

来源:时间:2021-06-02 11: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苏塔酒庄拥有者收购邻近小富苏酒庄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苏塔酒庄拥有者收购邻近小富苏酒庄。

近日,拉蒙蒂亚列级庄公司(La Montiale Grands Crus)的首席执行官伯特兰·德维兰(Bertrand de Villaines)向《醇鉴》(Decanter)杂志透露,公司收购了圣埃美隆(Saint-Emilion)列级庄小富苏酒庄(Chateau Petit Faurie de Soutard)。这家公司隶属于法国保险公司AG2R拉蒙蒂亚(AG2R La Montiale),在圣埃美隆还同时拥有苏塔酒庄(Chateau Soutard)和拉芒德酒庄(Chateau Larmande)。

苏塔酒庄拥有者收购邻近小富苏酒庄

小富苏酒庄与苏塔酒庄相邻,但公司并没有将二者合并的意图。“我们不打算将小富苏并入苏塔酒庄,”德维兰说:“小富苏是一座伟大的酒庄,我们希望能理解它。”另外,德维兰也否认了利用此次收购增加苏塔酒庄面积的论断。虽然历史上小富苏酒庄的葡萄园是苏塔酒庄的一部分,但自从1851年二者就划分开了。  小富苏酒庄的葡萄园面积约8公顷,具有钙质黏土,园内种植了65%的梅洛(Merlot)、30%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5%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酒庄原先为弗朗索瓦·德利涅(Francois des Ligneris)所有,此人因反对圣埃美隆葡萄酒联盟(Syndicat Viticole de Saint-Emilion)和法国国家原产地命名管理局(INAO)而出名。1987年,卡地慕兰(Capdemourlin)家族成为酒庄的新拥有者。  此次拉蒙蒂亚列级庄公司收购小富苏酒庄的价格尚未公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