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木塞之王,葡萄牙首富逝世,享年82岁

来源:时间:2021-06-01 20: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软木塞之王,葡萄牙首富逝世,享年82岁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软木塞之王,葡萄牙首富逝世,享年82岁。

被誉为“软木塞之王”的葡萄牙首富埃默里科·阿莫林(Americo Amorim)于上周四逝世,享年82岁。

软木塞之王,葡萄牙首富逝世,享年82岁

阿莫林出生在葡萄牙北部一个富裕家庭,在八个孩子中排行第五。18岁的时候,他便在祖父创办的小软木塞公司工作。在塑料瓶封开始抢夺市场的时候,阿莫林很睿智地将软木推广到其他领域,比如用作绝缘和家具材料。渐渐地,阿莫林建立了一个企业集团——阿莫林集团(Grupo Amorim ),并将经营范围扩大到了葡萄酒生产和旅游行业。此外,阿莫林还在葡萄牙金融、电信和能源公司持有重要股份。  福布斯杂志最近公布了埃默里科·阿莫林的个人财富,数额约为50亿美元(约合338亿人民币)。其名下的科迪塞拉阿莫林(Corticeira Amorim)公司一直是世界软木塞生产行业的领导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