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蒙酒庄宣布放弃酿制2017年份正牌酒

来源:时间:2021-05-31 12:04:42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克里蒙酒庄宣布放弃酿制2017年份正牌酒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克里蒙酒庄宣布放弃酿制2017年份正牌酒。

位于巴萨克(Barsac)产区的一级酒庄(Premier Cru Classe)克里蒙酒庄(Chateau Climens)于上周遗憾地宣布,受春季恶劣的霜冻影响,酒庄将会放弃2017年份正牌酒的酿造。

克里蒙酒庄宣布放弃酿制2017年份正牌酒

这场霜冻严重影响了波尔多(Bordeaux),尤其是南部地区和右岸(Right Bank)的葡萄园,克里蒙酒庄也不能幸免。酒庄在采收期已尽最大努力采摘合格的葡萄,但无奈最终采收量还是不如人意,创下历史最低记录。  克里蒙酒庄的庄主蕾妮丝·勒顿(Berenice Lurton)称,今年采摘的葡萄不足以生产品质优秀的正牌酒,因此酒庄决定不酿制2017年份的葡萄酒。此外,她还表示:“这是酒庄自1993年以来第一次放弃酿制正牌酒。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很欣慰能在过去23年连续酿造优异的正牌酒”。  据悉,克里蒙酒庄不是第一个放弃酿造2017年份葡萄酒的酒庄。早在2017年12月,佩萨克-雷奥良(Pessac-Leognan)的佛泽尔酒庄(Chateau de Fieuzal)对外宣布将不发布2017年正牌酒和副牌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