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邑葡萄酒集团与罗斯柴尔德男爵集团建立独家合作关系

来源:时间:2021-06-02 10: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富邑葡萄酒集团与罗斯柴尔德男爵集团建立独家合作关系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富邑葡萄酒集团与罗斯柴尔德男爵集团建立独家合作关系。

澳洲最大的葡萄酒集团富邑葡萄酒集团(Treasury Wine Estates)宣布与菲利普·德·罗斯柴尔德男爵集团(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建立独家合作伙伴关系,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推进富邑葡萄酒集团的顶级法国品牌——迈颂庄园(Maison de Grand Esprit)的发展,该品牌刚进入亚洲市场不久。

富邑葡萄酒集团与罗斯柴尔德男爵集团建立独家合作关系

除此之外,2017年末,富邑葡萄酒集团还将在上海引进一批额外的仓储设施,富邑葡萄酒集团最近发布的法国品牌及其它如奔富(Penfolds)、禾富(Wolf Blass)、贝灵哲(Beringer)和伯里欧(Beaulieu)等主要富邑葡萄酒集团的产品将存储于此。  据测,这一市场路线的改进将减少客户从下单到收货的时间,使客户有更多机会购买富邑酒业旗下品牌的葡萄酒,同时也使得公司在应对市场需求时变得更加灵活。  富邑葡萄酒集团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克拉克(Michael Clarke)评论道:“我们将继续执行我们的战略,使富邑葡萄酒集团无论是在数量上还是在价值上都能成为中国进口葡萄酒品类的领导者。为达到此项战略目标,我们将与现有客户和新客户建立更加紧密、高效以及富有战略性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将富邑葡萄酒集团定位为多品牌组合及原产国的葡萄酒供应商。”  今年八月,富邑葡萄酒集团的年度业绩报告将透露更多关于其与罗斯查尔德男爵集团的合作信息。(编译/Lavender)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