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琪伦斯酒庄 Chilensis

来源:时间:2021-08-05 14:35:01

琪伦斯酒庄

琪伦斯酒庄(Chilensis)位于智利莫莱谷(Maule Valley)葡萄酒产区,属于智利酒商威雅酒庄(Via Wine Group)旗下的品牌之一。    

琪伦斯酒庄成立于1998年,自创立之初,始终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目前酒庄已完成有机认证。琪伦斯酒庄是智利多样化风土的真实写照,其酒庄名“Chilensis”意为“智利”或者“源自智利”。依托于莫莱谷良好的风土条件,琪伦斯酒庄生产智利最负盛名的酒庄酒。    

威雅酒庄的葡萄园面积达2,500多公顷,酒庄酿酒所用的葡萄均来自于这些葡萄园。葡萄园区属于地中海气候,夏季温和干燥,冬季降水量充足。土壤类型丰富多样,以粘土、淤泥河沙土为主,是智利葡萄树栽培的天堂。葡萄园内主要种植了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和佳美娜(Carmenere)等葡萄品种。

琪伦斯酒庄的现任酿酒师是克劳迪奥·维洛塔(Claudio Villouta),他还是威雅酒庄的成员之一,致力于酿制能表现出品种特征及风土特色的葡萄酒。在葡萄处于最佳成熟度时,采用手工的方式采摘葡萄。酿酒时尽量减少人为的干预因素,尽可能保留葡萄本身的香气及风味。克劳迪奥率领着他的团队耕耘着2500多公顷的葡萄树。在坚持可持续发展原则的前提下,他们尽量使其手工葡萄酒能反映不同的葡萄品种特征及每一块土地上的风土条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