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无销售和低价销售飙升因为72%的成年人发誓要永久减少饮酒量

来源:时间:2022-03-07 17:25:25

Kantar 的最新数据显示,在一月份干啤酒和低啤酒的销量飙升了 37%,Drinkaware 发表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四分之三的参加健康活动的成年人表示,他们打算永久减少饮酒量。

致力于减少酒精滥用的组织发表的一项研究发现,近四分之三 (72%) 上个月减少饮酒或停止饮酒的人计划长期继续饮酒,其中 12% 的人表示他们计划长期完全戒酒。

在研究中,大约三分之一 (33%) 表示他们打算在“工作”之夜避免饮酒,超过四分之一 (26%) 打算为自己设定饮酒限制,五分之一 (20%) 打算始终避免饮酒家里有酒。

根据英国酒精变化公司去年 12 月进行的一项 You.Gov 民意调查,十分之一的饮酒者计划参加 2020 年 1 月的干酒活动。然而,根据弗雷泽·麦凯维特(Fraser McKevitt) 的说法,尽管这 4 周内酒类的零售额可能有所下降Kantar 零售和消费者洞察负责人表示,与 2 月至 11 月的“正常”月份相比,1 月份的酒类销售额下降了 20%,他还指出,1 月份仍有 1500 万户家庭购买了酒类。

“1 月与 12 月相比,1 月的销售额是 12 月的一半,但与正常的非圣诞节月份相比,仅下降了 20%,”他告诉饮料业务。“因此,尽管数量很大,但并不是没有人购买酒精——超过一半的家庭购买了它。尽管在一月干涸时有噪音,但酒类的销量仍然相当可观。

他还指出,虽然 no 和 low large 的增长有所增长,但这仍然是一个很小的基数——no 和 low 占啤酒总销量的 4% 左右,不仅与“常规”强度的啤酒和啤酒竞争,而且搭配软饮料、起泡果汁和甜酒。

他指出,与 2019 年相比,截至 2020 年 1 月 27 日的 4 周内,酒类销售额实际上增长了 5%——但这是由于数据期间有一个关键的额外购物日(12 月 30 日)。他指出,增幅最大的是起泡酒和朗姆酒。

Aldi 的酒类份额高于其整体零售份额,在截至 1 月 27 日的 12 周内,其烈酒销售额增长了 12%,而 Asda 的优质“Extra Special”自有品牌酒实现了两位数的强劲增长,并推出了新的圣诞节前的线路。

零售销售

Kantar 分析显示,总体而言,零售市场在上个季度仅增长 0.3%。

Ocado 是英国增长最快的杂货店,销售额同比增长 11.2%,这得益于英格兰北部的强劲增长,销售额增长了 17%,Lidl 也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同比增长 11.1%年。Coop 也出现增长,销售额增长 2.7%,市场份额提高 0.1 个百分点。

四大超市的情况就不那么乐观了。Sainsbury's 表现最好,销售额仅下降 0.6%——较近期业绩有所改善——在线销售额同比增长 7%。与去年相比,Morrisons 促销活动的增加在市场份额方面并没有帮助,在过去 12 周内下降了 0.3 个百分点至 10.3%。

Asda 的市场份额也下滑,销售额下降 2.2%,而 Tesco 的销售额下滑 0.9%,导致其市场份额下降 0.4 个百分点至 27.3%。Waitrose 的销售额也低于去年同期,下降了 1.5%,导致其市场份额从 5.1% 小幅下滑至 5.0%。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