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酒吧每瓶啤酒收费125美元

来源:时间:2022-03-07 17:24:54

纽约酒吧连锁店 Treadwell Park 在其上东区以每瓶 125 美元的价格供应 Oud Beersel 的 Bzart Lambiek,这被认为是该市最昂贵的瓶装啤酒。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Treadwell Park 是越来越多将高价瓶装啤酒列入“储备名单”的酒吧之一。

在那些也开创了“优质啤酒”概念的公司中,曼哈顿下城的 Pretty Ricky's 和一长串的酒单一样,还以每瓶 90 美元的价格为来自比利时 Brouwerij Bosteels 的 Deus 提供服务。

其储备清单上还有 Gueuzerie Tilquin 的 Oude Gueuze Tilquin à l'Ancienne,售价 60 美元,Catskills 啤酒厂提供的“纽约佛兰德红麦芽酒”售价 50 美元,缅因州 Allagash Brewery 的波旁桶装比利时三联酒,售价 45 美元瓶子。

曼哈顿酒吧啤酒管理局的名单上也有一些高价瓶,包括 Brewery Ommegang 的 Wild At Heart 40 美元、Brooklyn Brewery 的 Black Ops Imperial 世涛 45 美元和 Cascade Brewing 的波特兰 Kriek 酸 55 美元

对于许多人来说,一些纽约酒吧将啤酒视为美酒并不奇怪。纽约是第一家仅提供啤酒的米其林星级餐厅的所在地。

Luksus 由前 Noma 糕点师 Daniel Burns 于 2013 年开业,于 2016 年关门。然而,附属的啤酒吧 Tørst 仍然营业。与其他纽约同行一样,每瓶 90 美元的啤酒也并不陌生。

其广泛的清单包括三种价格超过 90 美元的啤酒和另外 49 种价格在 40 美元及以上的啤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