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啤酒制造商转向罐装 美国在封锁期间面临铝短缺

来源:时间:2022-03-02 15:12:25

近几个月来,在酒吧和餐馆被迫关闭以阻止当前局势的传播之后,世界各地的酿酒商已经将他们的优先事项从小桶转移到罐头上。

但现在,包装公司正在努力跟上不断增长的需求,而铝短缺可能会阻止大大小小的公司将啤酒推向市场,Brewbound报道。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包装公司 American Canning 的联合创始人大卫拉西诺告诉该出版物,采购 16 盎司罐头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一个问题”。

“现在供应链上的压力如此之大。”

根据尼尔森的数据,截至 2020 年 5 月 9 日的一周,超市、商店和网上的啤酒和苹果酒销售额超过 10 亿美元,比20 年 3 月 21 日的最高食品储藏周销售量高出 1500 万美元。这家研究公司还指出,购物者进行的交易减少了,但当他们这样做时花费更多,这表明他们每周都会去一次“大商店”,并且会临时囤积他们通常会购买的大量商品.大包装继续超过大多数其他包装尺寸,截至 5 月 9 日的一周内,30 包增长了 36.2%,24 包增长了 35%。

这给酿酒商的罐头生产线增加了压力,因为一些生产商未能及时扩大需求。

另一个因素是硬苏打水的需求和产量增加。White Claw 等硬苏打水品牌也扩大了包装公司的客户群。

Racino 补充说,小型精酿啤酒厂受到这种转变的影响尤为严重,但大型啤酒厂也在努力扩大规模。Molson Coors 的一位发言人告诉 CNN Business,“每个制造 12 盎司罐头的东西的人都受到了一些尊重。”CNN 还报道称,预计 Molson Coors、Brooklyn Brewery 和 Karl Strauss 等酿酒商将减少其品牌的产量并专注于核心产品。

这意味着鲍尔公司等公司在短期内有些夸大了收益,但品牌的整体减少可能会导致今年晚些时候的收入下降。Ball 2020 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 1.46 亿美元,销售额为 12 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 1.18 亿美元,销售额为 11 亿美元。该公司在其业绩声明中补充说,“预计第二季度的需求和商业状况将充满挑战,该公司目前预计该部门的收益将下降中个位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