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工学瓶身设计取悦调酒师

来源:时间:2021-08-22 15:42:1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人体工学瓶身设计取悦调酒师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近日,百加得(Bacardi)十年来首次更新了核心系列酒款的瓶身设计,该系列包括百加得陈酿(Bacardi Superior)、百加得金朗姆酒(Bacardi Gold)和百加得黑朗姆酒(Bacardi Black)等。该系列的新瓶身设计旨在迎合调酒师的需要,更符合人体工学。

人体工学瓶身设计取悦调酒师

相较于之前的瓶身,更高更细的新瓶身改善了重量分布,以便于调酒师在高铁酒吧上能够快速准确地抓住酒瓶。并且,新瓶身沿用了百加得的蝙蝠标志。另外,为了凸显百加得的古巴血统,这三款朗姆酒还被分别冠以Carta Blanca、Carta Oro和Carta Negra的名字。  百加得全球品牌总监卡洛琳·西珀森(Caroline Hipperson)表示,百加得选择在百加得“创始人纪念日”这一天发布了新瓶身酒款,意在纪念1862年百加得品牌的成立。卡洛琳·西珀森说:“我们的目的是打造一款能够讲述百加得历史的酒瓶,并把传统文化和大师工艺相结合到一起。”据悉,新款百加得将于今年4月与大家见面。  与此同时,百加得还拍摄了一部记录百加得设计和生产过程的电影,该片主演为百加得设计师胡安·皮涅拉(Juan Pinera)和来自纽约的侍酒师史蒂夫·施耐德(Steve Schneider)。(编译/M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