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装葡萄酒博览会成功召开

来源:时间:2021-06-15 09: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散装葡萄酒博览会成功召开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散装葡萄酒博览会成功召开。

本周周一和周四,一年一度的散装葡萄酒博览会(IBWE)在阿姆斯特丹召开。此前,这座北欧的文化中心已举行过三次散装葡萄酒博览会。IBWE官方网站称,此次博览会上所展示的葡萄酒皆为一万升以上的散装葡萄酒。

散装葡萄酒博览会成功召开

一家西班牙网站称,“此次博览会汇集了九个国家的100多款葡萄酒,比去年增加了50%”。在博览会召开前,IBWE宣布南非获得2014年“葡萄酒之声”奖项,用以鼓励那些为推动葡萄酒发展作出贡献的国家。2014届博览会品酒评委团由多位世界级葡萄酒专家组成,包括评委团主席佩德罗奈拉·塞尔维(Petronella Salvi)、智利贸促会(ProChile)总监克里斯托弗·戴斯普拉斯(Christophe Desplas)、巴顿革斯蒂尔酒庄(Barton & Guestier)酿酒师法比恩·拉布泰(Fabien Raboutet)、中国葡萄酒产业记者何浓、西班牙T.E.A.M.创建者伊莎贝尔·米哈尔(Isabel Mijares)以及荷兰葡萄栽培专家兼葡萄酒及烈酒经纪人保罗·罗伯特·布鲁姆(Paul Robert Bloom)等。  2014国际散装葡萄酒大赛由西班牙Pomona Keepers公司组织。该赛事为消费者和经销商提供了发现散装葡萄酒的机会,而各国的观众也能借此机会见识到各个种类的散装葡萄酒。该大赛将会遴选出评分为96至100分的酒,并为它们颁发特别金奖。而获得88至95分和83至87分的葡萄酒将分别授予金奖和银奖。(编译/M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