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艮第2014年份期酒30强,你看中了哪款?(下)

来源:时间:2021-06-08 18: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勃艮第2014年份期酒30强,你看中了哪款?(下)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勃艮第2014年份期酒30强,你看中了哪款?(下)。

勃艮第2014年份期酒中群星耀眼,下面让我们继续来欣赏这个神奇产区的无穷魅力吧!  16. 杜瓦安酒庄(夏布利特级园)干白葡萄酒(Jean-Paul et Benoit Droin, Les Clos Chablis Grand Cru 2014)

勃艮第2014年份期酒30强,你看中了哪款?(下)

评分:96

品鉴者:格哈德·巴塞  酒款评价:这款葡萄酒散发出酸橙和梨的香气,并伴有碘的气息,余味悠长,带有明显的矿物质风味,层次复杂,具有很强的窖藏潜力。  适饮时期:2020-2030  17. 拉赫希布兰硕(夏布利特级园)珍藏干白葡萄酒(Domaine Laroche,La Reserve de lObedience Les Blanchots Chablis Grand Cru 2014)

评分:96  品鉴者:格哈德·巴塞  酒款评价:这款葡萄酒芳香优雅,散发出白色花朵的香气,口感细腻,纹理复杂,余味中带有矿物质的风味,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夏布利特级园风格的葡萄酒。  适饮时期:2018-2030  18. 阿曼·卢梭父子(香贝丹-贝斯特级园)干红葡萄酒(Domaine Armand Rousseau, Chambertin Clos de Beze Grand Cru 2014)  评分:96  品鉴者:格哈德·巴塞  酒款评价:这款酒散发出甜美的黑色水果和香料的香气,香气馥郁,口感如丝绸般顺滑,余味中带有矿物质的风味,入口时口感紧致,但随后口感会变得非常细腻。  适饮时期:2018-2032  19. 阿曼·卢梭父子圣雅克(热夫雷-香贝丹一级园)干红葡萄酒(Domaine Armand Rousseau, Clos-St-Jacques Gevrey-Chambertin 1er Cru 2014)

评分:96  品鉴者:格哈德·巴塞  酒款评价:这款酒散发出浓郁的红色水果的香气,并伴有淡淡的花香气息,口感如丝绸般顺滑,余味绵长,是一款品质上乘的好酒。虽然产自一级园,但其品质堪比特级园。  适饮时期:2018-2032  20. 泰梅马莎耶(马若耶尔-香贝丹特级园)干红葡萄酒(Domaine Taupenot-Merme, Mazoyeres-Chambertin Grand Cru 2014)  评分:96  品鉴者:格哈德·巴塞  酒款评价:这款葡萄酒香气复杂,带有甜美的香料味,余味可口,并带有明显的矿物质风味,口感顺滑,非常平衡,具有很强的表现力。  适饮时期:2020-2030  21. 大德园特级园干红葡萄酒(Clos de Tart, Grand Cru Monopole 2014)

评分:96  品鉴者:格哈德·巴塞  酒款评价:这款葡萄酒散发出成熟黑莓和玫瑰花的香气,芳香优雅,口感如丝绸般顺滑,且口感清新活泼,余味中带有甜香料的风味。这款混酿葡萄酒层次复杂,口感十分平衡,是一款品质上乘的优质葡萄酒。  适饮时期:2022-2032  22. 兰布莱特级园干红葡萄酒(Domaine du Clos des Lambrays, Clos des Lambrays Grand Cru 2014)

评分:96  品鉴者:格哈德·巴塞  酒款评价:这款葡萄酒带有黑莓和花的香气,质地柔顺,口感顺滑,余味中带有矿物质的风味,至今已经是一款十分具有吸引力的葡萄酒。  适饮时期:2018-2028  23. 杜雅克洛奇园干红葡萄酒(Domaine Dujac, Clos de la Roche Grand Cru 2014)

评分:96  品鉴者:格哈德·巴塞  酒款评价:这款酒散发出布丁的芳香,并伴有甜香料的气息,质地柔顺,余味中带有树莓的香气,香气馥郁,芳香优雅,陈年潜力巨大。  适饮时期:2022-2032  24. 皮尔·拉贝酒庄老藤(伏旧特级园)红葡萄酒(Domaine Pierre Labet,Vieilles Vignes Clos de Vougeot Grand Cru 2014)  评分:96  品鉴者:格哈德·巴塞  酒款评价:这款酒带有覆盆子、野生草莓和香料的香气,质地柔顺,余味可口,结构平衡。  适饮时期:2018-2030  25. 罗曼尼·康帝罗曼尼-圣-维旺园干红葡萄酒(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 Romanee-St-Vivant Grand Cru 2014)

评分:96  品鉴者:格哈德·巴塞  酒款评价:这款酒果香馥郁,散发出红色水果、蜜饯和柑橘皮的香气,口感顺滑圆润,余味中带有香料的气息,这款酒不为人熟知,主要是因为罗曼尼·康帝酒庄拥有太多名酒。  适饮时期:2020-2034  26. 伊蒂安-苏塞酒庄(骑士-蒙哈榭特级园)干白葡萄酒(Domaine Etienne Sauzet, Chevalier-Montrachet Grand Cru 2014)

评分:96  品鉴者:格哈德·巴塞  酒款评价:这款酒散发出白桃和花的香气,香气丰富,但不是十分浓郁,口感强劲有力,单宁紧致,余味优雅且持久,带有柑橘的风味。  适饮时期:2020-2035  27. 雅克普利尔(蒙哈榭特级园)干红葡萄酒(Domaine Jacques Prieur, Montrachet Grand Cru 2014)

评分:96  品鉴者:格哈德·巴塞  酒款评价:这款酒芳香优雅且香气丰富,带有酸橙的香味。酒体饱满,口感光滑细腻,但不油腻,余味悠长,并伴有烘烤的气息。  适饮时期:2020-2035  28. 勒弗莱(巴塔-蒙哈榭园)干白葡萄酒(Domaine Leflaive, Batard-Montrachet Grand Cru 2014)

评分:96  品鉴者:史蒂芬·布鲁克  酒款评价:这款葡萄酒散发出浓郁的核果香气,酒体饱满,口感丰富且醇厚,带有明显的香料味,主要是薄荷的香气,余味持久。  适饮时期:2020-2035  29. 乐弗莱夫(迎宾-巴塔-蒙哈榭特级园)干白葡酒(Olivier Leflaive, Bienvenues-Batard-Montrachet Grand Cru 2014)  评分:96  品鉴者:史蒂芬·布鲁克  酒款评价:这款酒芳香浓郁,带有橡木、梨和芒果的香气,口感中带有成熟水果的风味,风味集中浓郁,酸度适中,带有精细的矿物质风味,余味持久。  适饮时期:2018-2032  30. 乐弗莱夫(蒙哈榭特级园)干白葡萄酒(Olivier Leflaive, Montrachet Grand Cru 2014)

评分:96  品鉴者:史蒂芬·布鲁克  酒款评价:这款酒香气比较内敛,需要通过醒酒来使其香气散发出来。这款酒酒体饱满,口感顺滑丰腴,酸度较高,带有奶油味和矿物质的风味,余味悠长,伴有坚果的气息。  适饮时期:2020-2035(编译/Jenn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