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莫德酒庄 Maude Wines

来源:时间:2021-08-21 12:35:03

莫德酒庄

莫德酒庄(Maude Wines)位于新西兰的中部奥塔哥(Central Otago)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家族经营的,具有公司性质的酒庄,现由萨拉-凯特(Sarah-Kate)和丹·迪尼恩(Dan Dineen)共同管理。  萨拉-凯特和丹·迪尼恩都是经验丰富的酿酒师,曾在古城堡酒庄(Tower Estate)和坦帕斯图酒庄(Tempus Two)工作过。他们一直在追求酿造心中最完美的黑皮诺葡萄酒(Pinot Noir),因此他们决定来到盛产优质黑皮诺的中部奥塔哥产区来继续完成他们的梦想。莫德酒庄的葡萄园属于萨拉-凯特的父母多恩(Dawn)和特里·威尔森(Dr Terry Wilson),由萨拉-凯特和丹·迪尼恩担任酒庄的酿酒师。萨拉-凯特还曾在澳大利亚的各种葡萄酒比赛中担任资深评判。  莫德酒庄共有26片葡萄种植区,分别分布在中部奥塔哥和马尔堡(Marlborough)等产区,其中位于中部奥塔哥瓦纳卡(Wanaka)的葡萄园是酒庄最主要的葡萄种植区,面积为4公顷,位于莫德山(Mount Maude)北向的山坡梯田上。该产区夏季短暂且炎热干燥,秋天十分漫长,冬季寒冷,葡萄成熟缓慢。葡萄园里的土壤主要由砾石粘土层组成,疏水性良好。这些条件都有利于葡萄风味物质的生成。酒庄位于中部奥塔哥的葡萄园里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黑皮诺、雷司令(Riesling)和灰皮诺(Pinot Gris),而位于马尔堡产区的葡萄园则主要种有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酒庄根据各葡萄园不同的风土条件和土壤特性,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分别加以严格管理葡萄园,以获得达到最佳成熟度的优质葡萄。  莫德酒庄采用单一葡萄园的优质葡萄,结合传统的手工酿酒技术,致力于出产能完美体现酿酒葡萄独有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Maude Mt Maude Vineyard Chardonnay、Maude Mt Maude Vineyard Dry Riesling和Maude Sauvignon Blanc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