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公司首创邮筒专用葡萄酒瓶

来源:时间:2021-08-12 13:41:39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英国一公司首创邮筒专用葡萄酒瓶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邮筒里除了信件之外,你还能邮寄什么东西?答案可能是葡萄酒!

英国一公司首创邮筒专用葡萄酒瓶

最近,英国一家公司大胆创新,设计出了一种新型的葡萄酒瓶。这种酒瓶选用了塑料材质,造型扁平,长13.5英寸(约34.29厘米),比传统的葡萄酒瓶多出2英寸(约5厘米)左右,但厚度较薄,以便能塞进邮筒入口,酒瓶容量仍为750ml。同时,葡萄酒瓶还拥有一个纸盒的外包装,大小和形状与葡萄酒瓶相贴近,整体包装比较吸引年轻消费群体。

对于此次的新尝试,该公司的负责人圣地亚戈·纳瓦罗(Santiago Navarro)解释道,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网络购买葡萄酒,但无奈玻璃的葡萄酒瓶相对笨重易碎,在运送过程中需要更加细心的看护,加上快递送达时需要签收取件等琐碎事情,传统的玻璃葡萄酒瓶确实比较不方便。

有了这种扁平的塑料质葡萄酒瓶后,消费者能像订阅报纸一样,以每月订购的方式向酒庄或酒商购买葡萄酒,而后酒庄或酒商们便通过邮筒向消费者投送其购买的葡萄酒,这样的模式确实省去了运输破损和等候时间等方面的困扰。该负责人还表示,目前该项目的主要消费客户群将锁定为喜好在家享用葡萄酒的年轻职业群体,而在未来,将会逐渐提供更多样化的订购模式,以惠及更多的葡萄酒爱好者。

不过, 纳瓦罗也强调了一点:“我们所提供的扁平塑料质葡萄酒瓶并不会损害葡萄酒的品质,但的确不适合昂贵的酒款,也不适合那些能够或需要陈年的葡萄酒。装入该瓶里的酒液最佳饮用期在3个月以内,最多可延长至6到12个月内。”

据悉,该公司已与一些酒庄签订了合作协议,也仍在积极寻求更多的合作伙伴,而这种新型的酒瓶和邮筒配送的方式将有望于今年三月份在英国实现操作。按照初步设想,该公司计划于二月份试行兼具资金众筹性质的订购,参与此次试行的消费者将以每月10英镑(约人民币84.66元)的价格,获得配送葡萄酒一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