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欲借助电商平台,力争中国葡萄酒市场份额的60%

来源:时间:2021-06-08 13: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意大利欲借助电商平台,力争中国葡萄酒市场份额的60%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意大利欲借助电商平台,力争中国葡萄酒市场份额的60%。

4月11日,意大利总理马泰奥·伦齐(Matteo Renzi)与阿里巴巴总裁马云宣布了一项协议,这项协议旨在提高意大利葡萄酒在华销量。在意大利葡萄酒与烈酒展(Vinitaly)上,马云表示,他对意大利葡萄酒非常有信心,相信通过双方的努力,意大利葡萄酒在阿里巴巴的线上销售将能达到60%。他希望阿里巴巴能够成为意大利葡萄酒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门户。

意大利欲借助电商平台,力争中国葡萄酒市场份额的60%

意大利是全球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国,但意大利复杂严格的制度使得葡萄酒行业非常零散。目前,意大利有55,000个葡萄酒商,但85%的生产商的年产量均低于1,000瓶,这些小型企业想要进入中国市场,将会面临很大的困难和挑战。  2015年,意大利葡萄酒的亚洲出口份额大幅下降,降幅达到了10%,意大利总理伦齐表示:“在电商领域,意大利错过了太多的机会,唯一能够帮助小型企业跟上全球竞争步伐的方法就是适应时代的潮流,转向数字化。”(编译/Jenn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