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马尔贝克如日中天,明日之星品丽珠悄然升起

来源:时间:2021-06-08 10:41:02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阿根廷:马尔贝克如日中天,明日之星品丽珠悄然升起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阿根廷:马尔贝克如日中天,明日之星品丽珠悄然升起。

现如今,在阿根廷著名的门多萨(Mendoza)产区,许多酿酒师开始开发新的葡萄园,专门栽培用于酿制单一品种葡萄酒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值得一提的是,智利某酿酒师也来阿根廷开辟了新的品丽珠产线,2015年时已出品了2013年份的品丽珠葡萄酒。

阿根廷:马尔贝克如日中天,明日之星品丽珠悄然升起

品丽珠

该产品的另一位酿酒师表示,品丽珠有成为门多萨第二大葡萄品种的潜力。有些人说伯纳达(Bonarda)也不错,但用这个品种酿出品质出众的葡萄酒太困难了,不过,入门级的葡萄酒用伯纳达还不错。与之相比,用品丽珠酿制出顶级葡萄酒的可能性就很大了。  当然,前景归前景,品丽珠目前在阿根廷的栽培面积仍不足500公顷,而明星品种马尔贝克(Malbec)的栽培面积已接近40,000公顷。所以,消费者至少还要等上几年,才能看到品丽珠的华丽身影。  马尔贝克是阿根廷在全球范围内的标志性品种,但酿酒师们显然不想把全部赌注都压在它身上。品丽珠的前景十分可观,在高海拔的地方栽培该品种是这些酿酒师已列入未来计划的事情。除了这些单一品种的品丽珠葡萄酒外,有些酒庄甚至还出品了调配成分为90%马尔贝克和10%品丽珠的调配型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