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巧克力和葡萄酒也可以很配哦

来源:时间:2021-06-07 18:41:01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减肥,巧克力和葡萄酒也可以很配哦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减肥,巧克力和葡萄酒也可以很配哦。

关于葡萄酒与健康关系的研究多不胜数。很多研究结果都表明葡萄酒确实有益身体健康,不过对很多想减肥或保持身材的女性来说,葡萄酒热量过高,容易导致肥胖。然而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的遗传学教授提姆·斯佩克特(Tim Spector)在他最新的研究报告中提出了相反的观点——巧克力和葡萄酒这类看似高热量的食物,若适当食用,能帮助人们更有效地瘦身和保持体形。

减肥,巧克力和葡萄酒也可以很配哦

斯佩克特教授在研究中发现,那些吃很多却能保持身材苗条的人,其消化系统中拥有的微生物种类比那些摄入相同食物却容易发胖的人要丰富得多,而且显得更加活跃。当我们食用巧克力和饮用葡萄酒时,其包含的益生菌和酚类物质会随之进入我们的消化系统,这些益生菌丰富了消化系统中的微生物种类,帮助我们建立起一个更加健康的肠道微生物环境,能有效防范疾病和降低胆固醇的吸收,有助于身体健康和瘦身。  对于葡萄酒中微生物的研究,来自西班牙马德里自治大学(Universidad Autonoma de Madrid)的多洛雷斯·冈萨雷斯德拉诺(Dolores Gonzalez de Llano)教授也曾得到相似的结论。她在葡萄酒中提取出多种益生菌菌群,包括乳酸菌(lactobacillus)、双歧杆菌(bifidobacteria)和肠球菌(enterococcus)等,这些益生菌与在酸奶、谷类和鱼肉中发现的相似。  虽然研究表明巧克力和葡萄酒有助于瘦身和塑形,但是斯佩克特教授也指出,巧克力必须是黑巧克力,而且不论是巧克力还是葡萄酒,都应适量。  炎炎夏日,与其斤斤计较每种食物的卡路里含量,倒不如随心享受一块巧克力带来的香甜,细细品味一杯葡萄酒带来的醇美。感受食物的愉悦的同时,也实现健康瘦身的目标,何乐而不为呢?不过,美酒虽好,可不要贪杯哦。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