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协会:英国起泡酒与香槟不相上下

来源:时间:2021-06-08 09:41:01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协会:英国起泡酒与香槟不相上下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协会:英国起泡酒与香槟不相上下。

近期,在巴黎举行的一场葡萄酒品鉴会上,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协会(Wine and Spirits Trade Association,以下简称WSTA)将英国起泡酒与香槟进行比较,两者交锋,不相上下。  本次盲品会由英国葡萄酒专家马修·居克(Matthew Jukes)组织,英国起泡酒在最佳起泡酒喜爱种类中脱颖而出。居克说:“品鉴会进行得如此成功,这是我们始料未及的。我挑选了几款全球最好的葡萄酒来品评,以确保公平竞争。所有参选的酒都品质极佳,不过投票时,英国起泡酒更获芳心。”

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协会:英国起泡酒与香槟不相上下

WSTA首席执行官迈尔斯·比尔(Miles Beale)指出,英国葡萄酒产业处于快速增长的过程,为出口创建了新的机遇,它正在仿效全球知名的香槟的成功。“这对英国起泡酒来说是史无前例的。我们应该摒弃英国起泡酒不能与世界最好的香槟相媲美的观念。”  品鉴会上,挑选的混酿酒款为英国的2009年份里奇维尤布鲁姆斯伯里起泡酒(Ridgeview Bloomsbury)VS.法国无年份雅克森特酿738号起泡酒(Jacquesson Cuvee No. 738),霞多丽类别酒款为英国的2009年份尼丁博白中白起泡酒(Nyetimber Blanc de Blancs)VS.法国的无年份沙龙帝皇特级元白中白起泡酒(Billecart-Salmon Grand Cru Blanc de Blancs),最后一类为英国的2011年份吉斯本桃红起泡酒VS.法国的无年份阿雅拉桃红起泡酒(Ayala Rosé Majeur)。对比之后,英国起泡酒完全不逊色于法国香槟。  英国起泡酒销量飞速增涨,这也促使英国更多地投资于葡萄园的发展,加大力度发展其葡萄酒产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