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萨雷斯·比亚斯购入智利翠岭酒庄控股股份

来源:时间:2021-06-06 19: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冈萨雷斯·比亚斯购入智利翠岭酒庄控股股份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冈萨雷斯·比亚斯购入智利翠岭酒庄控股股份。

这个来自里奥哈(Rioja)的家族企业将保留其在公司的现有股份。对于收购翠岭酒庄(Veramonte)一事,冈萨雷斯(Gonzalez)家族的发言人称:“此次收购强化了我们的国际化战略,同时也巩固了现有的品牌组合和国际分销体系。

冈萨雷斯·比亚斯购入智利翠岭酒庄控股股份

翠岭酒庄现有酿乐(Neyen)、极品(Primus)、典礼(Ritual)和翠岭四个子品牌的葡萄酒,销往全球37个国家,不仅在众多智利名庄中独领风骚,而且在美国市场也是领军人物。这一次收购行动,让盘踞赫雷斯的该集团加强了其在美国的分销业务。同时,翠岭品牌的加入也扩展了集团美国分部的品牌。

翠岭酒庄现有两座酿酒厂,以及六百多公顷的葡萄园。酒庄的葡萄园分布在卡萨布兰卡山谷(Casablanca Valley)、空加瓜谷(Colchagua Valley)和阿帕塔山(Apalta Valley)谷等智利优质葡萄产区。

冈萨雷斯·比亚斯集团在赫雷斯、阿尔科斯-德拉弗龙特拉(Arcos de la Frontera)、里奥哈、索蒙塔诺(Somontano)、佩内德斯(Penedes)、卡斯蒂利亚-拉曼恰(Castilla-La Mancha)和卢埃达(Rueda)等西班牙知名产区早已拥有无可匹敌的影响力。这次收购智利名庄翠岭,再加上新近购入的西班牙下海湾产区(Rias Baixas)的帕索斯·鲁斯科(Pazos de Lusco)酒庄,让该集团成为西班牙最全面、最杰出的葡萄酒供应商之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