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富酒庄再获国际葡萄酒挑战赛“年度最佳葡萄酒酿酒商”

来源:时间:2021-06-06 14: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禾富酒庄再获国际葡萄酒挑战赛“年度最佳葡萄酒酿酒商”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禾富酒庄再获国际葡萄酒挑战赛“年度最佳葡萄酒酿酒商”。

近日,全球知名葡萄酒赛事——2016年国际葡萄酒挑战赛在英国伦敦隆重举行。据悉,澳洲知名酒庄——禾富酒庄(Wolf Blass)在此次赛事再次夺得“年度国际红葡萄酒酿造商”的奖项,这是自2008年和2013年以来禾富酒庄第三次获该殊荣。  国际葡萄酒挑战赛(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简称IWC)举办至今已有33个年头,一直被认为是全球最具影响力、最具公允力的葡萄酒赛事之一。此次比赛共有超过50个国家15,000个酒庄参与,而禾富酒庄以突出优势和一贯的酿酒风格脱颖而出。

禾富酒庄再获国际葡萄酒挑战赛“年度最佳葡萄酒酿酒商”

禾富酒庄首席酿酒师克里斯·哈彻尔(Chris Hatcher)表示,“我很高兴禾富酒庄能够第三次获得年度国际红葡萄酒酿造商奖项,对禾富酒庄来说无疑是最大的胜利,因为这是更好地提高酒庄知名度方面的一大助力。禾富是澳大利亚最为成功并获奖无数的酒庄,有着强大的历史背景支撑。禾富酒庄出品的葡萄酒一直以质量、品质和传承著称。参赛的系列酒款表现出色,为夺得此奖做出了贡献。”

国际葡萄酒挑战赛采用盲品制,评委就葡萄酒的风格、产区、年份和所呈现出的理念进行评分。品鉴评判过程十分严谨,每款获奖的酒款都经过了至少10位不同评委三轮独立的盲品。第一轮盲品得到84分以上的葡萄酒将晋级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比赛将会评比出获得金、银、铜奖的葡萄酒,而第三轮品尝则主要针对第二轮获得金奖的葡萄酒,再次对这些葡萄酒进行评定,并评选出获得奖杯的顶级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