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冰镇葡萄酒的7个实用工具

来源:时间:2021-06-06 12: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夏日冰镇葡萄酒的7个实用工具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夏日冰镇葡萄酒的7个实用工具。

炎炎夏日,是不是感觉浑身无力,只想在空调房里“葛优躺”。这个时候,来一杯冰镇葡萄酒岂不妙哉!不过,天气那么热,如何冰镇葡萄酒也是一大难题。现在就来教你7个小方法来冰镇葡萄酒。  1. 冰箱(Refrigerator)  冰箱可是夏季消暑的一大利器!炎炎夏日,冰箱也是我们冰镇葡萄酒的最好帮手,即便是红葡萄酒也可以使用冰箱来冰镇。如果房间的温度是21度,放入冰箱15分钟后,红酒的温度就会下降到最佳适饮温度(18℃左右);如果房间的温度更高一点,假设是24℃,冷藏大概半个小时以后就可以获得一杯凉爽可口的葡萄酒了。  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需要的冷藏时间相对更长一些,它们的最佳适饮温度是10℃左右,所以一般需要冷藏1个小时。有些特别喜欢冰饮的朋友可以试试冷藏2个小时来获得更加冰爽的口感。  2. 冰桶(Ice Bucket)

夏日冰镇葡萄酒的7个实用工具

夏季享用葡萄酒,一个冰桶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不介意冰桶的外表的话,直接从仓库里拿个桶放入冰块就可以当做冰桶使用啦!没有冰块的话,也可以用一桶冰水替代。如果你想要更低的温度,那么加点盐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盐水能够达到更低的温度,让葡萄酒的温度降的更快。  但是,如果在外喝酒没有冰桶怎么办?那就将酒瓶放在任何有凉水的容器中,甚至如果你的周围有小溪,也可以试试用溪流冰镇葡萄酒!  3. 冰套(Cooling Sleeves)

冰套是一种含有冷冻物质的布料,可用它来围住酒瓶为葡萄酒降温。冰套不像前面两种方法那样可以让葡萄酒迅速的降温,它更适合于用在已经冷藏过的葡萄酒上,让葡萄酒保持低温。  4. 自动葡萄酒冰酒器(Automated Wine Chillers)  自动葡萄酒冰酒器是比冰桶更复杂的设备。就像库伯冷却机(Cooper Cooler)一样,这种冰酒器像是冰桶形状的小冰箱,一般可以容纳1到2瓶酒。尽管价格昂贵,不过你可以自由调节温度,还是非常实用的。  5. 冷却瓶颈器(Cooling Pour Spouts)

在倒酒的同时冰镇葡萄酒,听上去好像很厉害的样子。不过现在确实已经有工具可以实现这一功能了,比如冷却瓶颈器。将瓶颈器安装在酒瓶的瓶颈处,瓶颈器下面的冰柱可以起到冰镇的作用,这样在倒酒时就带有冷却的效果了。  6. 冰块(Ice Cubes)

这里说的冰块并不单纯指传统的冰块,还包括了各种新式冰块。如果你用上述的5个方法都不好冰镇已经开封过的葡萄酒的话,那么你可以试试用葡萄酒冰块。把没喝完的葡萄酒倒入冰块盒中放入冷冻室冻成葡萄酒冰块,在下次喝新的葡萄酒的时候放进去,你就可以得到一杯混酿的冰镇葡萄酒了。  如果想保持葡萄酒的纯正口感,那可以试试将冰冻葡萄放入酒中来进行降温。这种方法不仅有趣而且会让葡萄的口感更好。饮用普通的夏日餐酒时可以喝出花样来,但饮用价格昂贵的葡萄酒时,为避免影响风味,切忌参考以上建议!  7. 冷冻柜(Freezer)  用冷冻柜冰镇葡萄酒听起来有点冒险。不过如果能掌握好时间,冷冻柜也能成为一个不错的冰镇工具。用冷冻机冰酒时,最好设个闹铃来提醒自己。一般15分钟就可以让酒液温度降到适饮温度。同样,冷冻柜最好不要用在比较贵的葡萄酒上,用它冰镇平价的葡萄酒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