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自动售货机 GenuWine将巴黎带到凤凰城

来源:时间:2021-08-13 17:56:22

亚利桑那州的一点巴黎!只需要一次去巴黎,两名学校教师就辞去了工作,开设了GenuWine Arizona Wine Bar;一家以亚利桑那州葡萄酒为特色的自助式葡萄酒吧!

共同所有人 Emily Rieve 和 Lindsey Schoenemann 不仅是最好的朋友,而且他们曾经都是吉尔伯特的 7 年级数学和科学老师。他们喜欢教学,但他们想将所有热情投入到一个新项目中。2016 年,Emily 与丈夫前往法国。当他们隔着池塘时,Emily 看到了自助式品酒会,剩下的就是历史。一年半后的 2018 年 1 月,GenuWine Arizona 正式开业。

所有有趣的装备:

- GenuWine Arizona 每周更换新瓶装。24 瓶装满了他们的自助服务机,如果您想带一瓶回家,至少还有 24 瓶可供购买。

- 注册他们的葡萄酒俱乐部,每月可获得两瓶葡萄酒和当地产品(酒杯、沐浴炸弹等)。葡萄酒俱乐部会员每次访问可获得 15% 的佣金以及每月一次的免费品尝。

- 他们现在有 24 种当地生啤酒可供选择,如果您想喝葡萄酒以外的其他东西。

- 随时建立自己的熟食板。

- 周一晚上是琐事之夜。

- 您可以租用他们的空间举办新娘送礼会、婴儿送礼会、生日和公司活动!

- 其他独特的活动:绘画之夜、读书俱乐部和木牌制作课程!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