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世界各地的3款优质实惠的长相思

来源:时间:2021-08-03 15:15:42

不知何故,长相思似乎做到了这一切。

它们是独特而美味的葡萄酒,以所有正确的方式。

大多数长相思葡萄酒不像一些白葡萄酒(特别是灰比诺)那样淡而淡,或者像太多定价过高的加州霞多丽那样过于淡化,相反,大多数长相思都具有充满活力但微妙的味道,在脆度和新鲜度之间取得了恰到好处的平衡。

其中许多也相对实惠,包括各种价格低于 10 美元一瓶的优质产品。

最重要的是,您几乎可以在全球每个角落找到很棒的作品。

几周前,我推荐了六款适合夏季的加州长相思。

过去,我曾多次对来自新西兰的长相思明亮、清爽、新鲜的青草风味赞不绝口,它生产的葡萄酒种类繁多,每瓶价格不到 10 美元。

本周,我想重点介绍来自世界其他几个地方的长相思——南非、智利和法国。

本周推出的每种葡萄酒都有其独特的风味。一瓶不到15美元。另外两款每瓶售价不到 10 美元。希望你喜欢。

品酒笔记

2020 年南右长相思

地区 – 南非沃克湾

品酒笔记——今年夏天我一直在品尝南非葡萄酒。这些伟大的葡萄酒很少得到应有的关注。今年五月,我写了一篇关于南非皮诺塔吉红葡萄酒的文章。几周后,我推荐了几款南非白诗南白葡萄酒。本周,焦点是来自我最喜欢的南非酿酒厂之一的长相思。South Right 清爽爽口的长相思具有浓郁、浓郁的味道,不知何故也设法微妙而不是压倒性的——有点像一个伟大的男高音,他的声音很容易填满一个大型音乐厅。在这里,味道略带酸味,带有青苹果、梨、绿葡萄和海盐的味道。一款出色的餐酒,但本身也很棒。

2020 Los Vascos 长相思

地区 – Valle De Colchagua,智利

品酒笔记——法国著名的罗斯柴尔德男爵拉菲在智利拥有并经营着这家杰出的酒庄,生产各种价格合理、美味的葡萄酒。这款清脆、明亮、清爽的葡萄酒绝对便宜,每瓶 9 美元。它的口味范围从新鲜的酸橙和柠檬到其他柑橘类水果和海盐的味道。非常适合温暖的夏日午后,或搭配海鲜、鳄梨酱或任何更辣或更咸的食物。

2019 年 Les Doux Moulins 萨维尼翁白葡萄酒

产区——法国卢瓦尔河谷

品酒笔记——如果不提及法国,就没有关于长相思的讨论。我本可以轻松地将本周的葡萄酒专栏(以及其他几周)专门用于来自法国不同地区的长相思。无论是波尔多地区还是罗纳地区的部分地区,法国各地的酿酒师始终如一地酿造出出色的长相思。这种特殊的葡萄酒来自卢瓦尔河谷,该地区可能以其令人愉悦、价格实惠的长相思而闻名。在这里,口味包括柠檬、酸橙、海盐和淡淡的盐水。让我补充一下本周推荐的三款葡萄酒中,这是三款中最淡、最低调的一款。我喝过这种酒很多次,总是喜欢回到它,就像和熟悉的朋友轻松交谈一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