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普罗维德酒庄 Chateau La Providence

来源:时间:2021-08-03 14:35:22

普罗维德酒庄

普罗维德酒庄(Chateau La Providence)位于法国波尔多梅多克(Medoc)葡萄酒产区,致力于出产波尔多经典优质葡萄酒。  普罗维德酒庄葡萄园坐落在干燥的砾石土壤上,只种植波尔多4种经典品种,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e)和味而多(Petit Verdot)。酒庄采用法国传统的酿造工艺生产葡萄酒,所产的超级波尔多葡萄酒品质相当出众。  普罗维德酒庄出产的波尔多混酿红葡萄酒色泽深浓,结构宏大,特征突出,散发着浓郁的红色水果、森林湿地和黑醋栗香气,层次复杂,余味悠长,如普罗维德酒庄干红葡萄酒(超级波尔多)(Chateau La Providence, Bordeaux Superieur, France),该酒款酒液清澈,呈诱人的深石榴红色。香气浓郁、复杂度高,有红色水果的香味、森林湿地的味道和黑醋栗的香味。入口强劲,单宁柔滑,果味优雅,层次丰富,余味绵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