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魔鬼之穴酒庄 Devil's Lair

来源:时间:2021-08-23 12:35:11

魔鬼之穴酒庄

魔鬼之穴酒庄(Devil's Lair Winery)位于澳大利亚的玛格利特河(Margaret River)产区,是当地一座知名的精品酒庄。  魔鬼之穴酒庄的创始人是菲尔·塞克斯顿(Phil Sexton),虽然在大学时期主修的是考古学,但是他却对葡萄酒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一直梦想着能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酒庄。菲尔·塞克斯顿在探访西澳大利亚著名的旅游景点魔鬼之穴(Devil's Lair)时,被这里迷人的景色和宜人的气候所吸引,因此决定在这里建立酒庄,并为酒庄取名为魔鬼之穴酒庄。  魔鬼之穴酒庄葡萄园内的土壤结构复杂,含有多种矿物质成分,为葡萄树的生长提供了充足的养分,结出的葡萄果实风味浓郁,具有独特的风味。葡萄园位于玛格利特河旁边,属于典型的海洋性气候,从海洋吹来的凉爽海风十分有利于葡萄的生长。西蒙·罗宾森(Simon Robertson)主要负责葡萄树的栽培工作,他与菲尔·塞克斯顿一起致力于开发每一块土地的特性。现今,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着霞多丽(Chardonnay),到了收获季节,酒庄会采用人工的方式在清晨时分采摘葡萄,以最大程度地保证葡萄的新鲜度。除了自有葡萄园以外,酒庄还从澳大利亚著名的葡萄酒产区万里布拉普谷(Wilyabrup Valley)收购优质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该地的赤霞珠风味独特,果味浓郁,能够酿造出高品质的葡萄酒。  酿酒师奥利弗·克劳福德(Oliver Crawford)于2008年加入魔鬼之穴酒庄,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酿酒师,曾在奔富酒庄(Penfolds)担任酿酒师长达10年之久。酒庄专业的酿酒师团队还包括卢克·斯基(Luke Skeer)、本·米勒(Ben Miller)和马特·戈弗雷(Matt Godfrey),他们共同致力于用精湛的酿酒技术酿造出能够代表澳大利亚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在酿造赤霞珠时,葡萄一经采收便会立刻进行压榨处理,随后会浸皮8周,长时间的浸皮使得葡萄酒具有更深重的颜色和更浓厚的单宁。浸皮发酵后的葡萄酒会置入法国橡木桶中熟成12个月,最后在酒庄内装瓶发售。  现今,魔鬼之穴酒庄已经出产了霞多丽干白葡萄酒和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等多款优质葡萄酒,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