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莫拉加酒庄 Moraga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8-21 12:35:13

莫拉加酒庄

莫拉加酒庄(Moraga Estate)位于美国洛杉矶(Los Angeles;)圣塔莫尼卡山(Santa Monica Mountains)600-900英尺的海拔高度上。  莫拉加酒庄所有者Tom和Ruth Jones自1959年开始就居住在16英亩的Moraga Canyon上,并购买了一个小型的牧马场。Moraga Canyon拥有着与周边环境不一样的微气候。据记录,这里年平均降雨量为24英尺。土壤类型也与加州其他产区的很不一样,这里拥有深层的砾石土壤,非常适合葡萄的种植。Tom Jones既是一位航空工程师,也是一名葡萄酒爱好者,在1989年退休之前,他在诺斯洛普公司(Northrop Corporation)担任了30年CEO职务。在飞行期托斯卡纳的山丘让他们想到了Moraga的风土,也是朝南的山坡。受此鼓励后,Jones决定在他们的园地上种植葡萄眼。1978年,他们开始试验性地种植几种与Moraga的地理环境非常匹配的葡萄品种。直到1985年,葡萄园种植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梅洛(Merlot)葡萄非常成功。1989年,该酒庄出产首款红葡萄酒餐酒,并于1992年成功发布,该款酒以赤霞珠和梅洛葡萄混酿而成。1998年,该酒庄出产首款白葡萄酒餐酒,并发布于2000年,该白葡萄酒以长相思葡萄酿造而成。  酒庄认为,酿酒过程中所做的最重要的决定在于选好葡萄采摘的时机。葡萄的糖分含量、酸碱值、酸度高度都会直接影响到葡萄的酿造。种植者都在不断提高他们对葡萄成熟度的把握,以保证所采摘的葡萄能达到最佳的成熟度,单宁和风味物质都处于最佳状态时候采摘,以保证葡萄的品质。酒庄所酿的葡萄酒,在结构、优雅度等方面,都表现出与波尔多葡萄酒非常相似的特征。  莫拉加酒庄出产多个年份的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如1989年、1990年、1991年、1992年、1993年、2001年、2008年、2009年等;白葡萄酒也出产有多个年份,如2011年、2010年、2009年、2008年、2007年、2006年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