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里托尔酒庄 Littore Family Wines

来源:时间:2021-08-20 20:35:09

里托尔酒庄

里托尔酒庄(Littore Family Wines)位于澳大利亚著名的维多利亚州(Victoria)葡萄酒产区,是澳洲享有盛誉的酒庄之一。  作为一个家族型酒庄,里托尔酒庄的历史并不悠久,酒庄成立至今已历经3代人,共计约30年的经营和管理。里托尔酒庄的创办者是马里奥•里托尔(Mario Littore)和奥罗拉•里托尔(Aurora Littore)夫妇,他们来自意大利西西里岛北岸的利帕里(Lipari)地区。但是,夫妇俩从1953年就迁居到澳大利亚,并在这里开始了他们在新世界的葡萄酒事业。有趣的是,酒庄的前身金达利酒庄(Jindalee Estate Wines)却是由里托尔夫妇的儿子大卫(David)和文斯(Vince)所创建的。在大卫和文斯的共同经营下,酒庄不断扩大规模和业务,马里奥和奥罗拉•里托尔于2008年在家族的支持下正式成立了里托尔酒庄。酒庄旗下现在所属的商标除了Jindalee以外,还有Whispers、Trails End和Idyll。  里托尔酒庄的葡萄园位于维多利亚州米尔迪拉(Mildura)的毛利与达令河(The Murray and Darling)地区,它的葡萄园面积非常大,占地超过了2,400公顷,酒庄现在年产葡萄酒超过15,000吨。酒庄不仅葡萄园规模巨大,而且园中地形复杂多样,土壤以干燥多沙的粘土为主,同时部分园区还有丰富的石灰岩土和冲积玄武岩土,这些因素使得管理者可以在葡萄园里种植丰富的葡萄品种,维多利亚产区知名的葡萄品种酒庄都有种植,如西拉(Shiraz)、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 一直以来,里托尔酒庄秉承的酿酒理念是保护环境与可持续发展,但是目前酒庄因为规模过大而无法做到全部活动都由人工进行。酒庄经营者在管理葡萄园时,一直都采用滴灌技术,尽量减少水资源的浪费。酒庄出产的葡萄酒自然纯美,果香浓郁,口感独特。另外,里托尔酒庄还有一项很特殊的业务,那就是它能为客户提供他们自己想要印在葡萄酒瓶上的私人商标。 里托尔酒庄出产的葡萄酒种类繁多,他们的葡萄酒主要面向的是大众消费者。近年来,酒庄出产的比较受欢迎的酒款有Whispers Semillon Sauvignon Blanc 2008、Whispers Shiraz 2008和Silvergum SEA Semillon Sauvignon Blanc 2008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