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布斯科特酒庄 Domaine Bousquet

来源:时间:2021-08-18 10:35:23

布斯科特酒庄

布斯科特酒庄(Domaine Bousquet)位于阿根廷门多萨(Mendoza)产区,总占地面积为240公顷。这个位于优克谷(Uco Valley)图蓬加托山下的酒庄风景秀丽,如田园诗歌里描绘的景色一般。  布斯科特酒庄由布斯科特家族亲手打造。这个家族来自法国卡尔卡索纳,有着悠长的酿酒历史。布斯科特·珍先生作为酒庄的核心人物,一直希望能找到一方土地,实现他酿制优质葡萄酒的梦想。1990年,当布斯科特·珍先生第一次踏上门多萨的土地时,当他看到这里独特的风土条件时,他就下定决心要在这里筑建属于他的酒庄。1998年,布斯科特·珍先生从法国搬离至门多萨,潜心于葡萄酒的酿制当中。  布斯科特酒庄位于海拔高度达到1,200米的地区,早上温暖,夜晚凉爽,日均温度为25摄氏度左右。酒庄便依托此优越的风土环境,酿制出品质上乘的葡萄酒。其葡萄园内不使用任何杀虫剂或者化学物质,采用有机种植的方法栽种葡萄,并在葡萄成熟时采用人工采摘。由于该地的年均降水量仅为20厘米,无法满足葡萄的正常生长,因此酒庄葡萄园设有滴灌系统,以确保葡萄的正常生长。因灌溉所用的山水PH值偏低,使得葡萄的酸度较高,果皮颜色也比较深。此外,园区独特的沙石土壤能够及时排掉多余的积水,防止葡萄的根部被过度浸泡而腐烂。葡萄园中种植的红葡萄品种有马尔贝克(Malbec)、梅洛(Merlot)以及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白葡萄品种则主要为较为普遍的霞多丽(Chardonnay)、特浓情(Torrontes)以及长相思(Sauvignon Blanc)。  布斯科特酒庄的酿酒理念是将欧洲的传统酿酒技术与门多萨独特的风土环境相结合,酿造出颜色亮丽,果香馥郁,口感顺滑以及结构上乘的美酒。以布斯科特·珍先生为首的酿酒团队希望酿造出的新酒不仅适饮,而且还具备一定的陈年能力。目前,酒庄出产的布斯科特系列以及卡默莱昂系列葡萄酒在市场上均有发售。值得一提的是,布斯科特酒庄葡萄酒在《醇鉴》、《葡萄酒观察家》以及《葡萄酒爱好者》等多本出版刊物上都获得了不错的奖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