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葡萄酒将迎来乌云密布的2016?

来源:时间:2021-08-18 09:41:06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美国葡萄酒将迎来乌云密布的2016?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从硅谷银行发布的美国葡萄酒行业年度报告来看,2016年将会是美国葡萄酒不景气的一年。该报告指出,2016年将会有1万英亩的葡萄园地块被永久地撤出加州的中央山谷,同时能够种植出优质葡萄的土地也将继续减少,这会导致葡萄酒的价格持续升高。另外,在2016年,优质葡萄酒种类的增长量会从去年的14%降至9%-13%之间,然而我们要看到进口葡萄酒还在进一步占领美国葡萄酒在美国本土销售的市场份额。

美国葡萄酒将迎来乌云密布的2016?

值得庆幸的是,优质葡萄酒的价格在二级市场上仍然保持着强进势头,但是美国的葡萄酒市场会因为消费群体的转变而蒙上一层阴影。市场上的消费群体慢慢地从婴儿潮出生的一代人转变为在消费上更为节俭谨慎的千禧一代(1984-1995年出生的人),在调查研究的结果中显示,葡萄酒消费对于他们来说吸引力大不如前。

与之前很多对美国葡萄酒销售持乐观态度的报告不同,此次行业年度报告预测2016年国内超过10美元一瓶葡萄酒的销售增长量只有4%-8%。看来在2016年,美国葡萄酒市场只能寄希望于区别于日常餐酒的优质葡萄酒这个领域了。葡萄酒专家非常看好高端优质葡萄酒在美国市场的发展,相信这个领域能够为企业带来可观的销售量和较高利润。(编译/Johnn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