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舒伯特酒庄 Schubert Wines

来源:时间:2021-08-12 14:35:03

舒伯特酒庄

舒伯特酒庄(Schubert Wines)位于新西兰马丁堡(Martinborough)葡萄酒产区。  舒伯特酒庄由卡伊•舒伯特(Kai Schubert)和马里恩•戴姆林(Marion Deimling)创建于1998年。他们毕业于德国盖森海姆大学(Geisenheim University)的葡萄栽培与葡萄酒酿造专业。两人曾经在德国及世界其他地区的酒庄工作过,与埃尔尼•洛森(Erni Loosen)等多名酿酒师共事过,他们一直拥有一个梦想:创建属于自己的葡萄园。于是,他们到俄勒冈州、加州、澳洲及欧洲多个地区寻找合适的园地,直到被新西兰北岛南部的怀拉拉帕(Wairarapa)产区深深地吸引。经过走访新西兰100多个酒庄之后,卡伊和埃尔还是回到了怀拉拉帕产区,找到了两块非常适合种植黑皮诺(Pinot Noir)的园地,1998年,他们收购了这两块园地。  舒伯特酒庄分布在怀拉拉帕产区的两块葡萄园,其中已经种植着葡萄树的较小的园块,其规模于1999年和2000年得到进到进一步扩充。酒庄采用欧洲传统风格的种植方法管理葡萄园。其中一个位于怀拉拉帕产区的葡萄园面积为1.4公顷,种植有多种葡萄品种,如黑皮诺(Pinot Noir)、西拉(Syrah)、梅洛(Merlot)、霞多丽(Chardonnay)和米勒-图高(Muller-Thurgau)。1989年首次栽培葡萄树。另外一个葡萄园坐落在靠近达肯路(Dakins Road)梯田上,面积为12公顷,从1999年开始种植葡萄树,90%都种植红葡萄品种,其中黑皮诺是最重要的品种之一,最近,园区内还种植了8种不同的黑皮诺克隆品种。此外,酒庄还少量种植了西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梅洛红葡萄品总,以及灰皮诺(Pinot Gris)、霞多丽(Chardonnay)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白葡萄品种。  舒伯特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产量低,具有集中而复杂的特点,在国际上荣获奖项。其中黑皮诺是酒庄最重要葡萄酒种类,2003年发布的首个年份酒就是2001 Pinot Noir葡萄酒。除了黑皮诺之外,酒庄还出产有赤霞珠梅洛混酿葡萄酒和西拉等葡萄酒。如今,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已经出口到世界34个国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