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禹皇酒庄 Chateau Yuhuang

来源:时间:2021-08-11 08:35:03

禹皇酒庄

禹皇酒庄全名宁夏青铜峡市禹皇酒庄有限公司,位于国内首屈一指的优秀酿酒葡萄原产地保护区宁夏贺兰山东麓——青铜峡市甘城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4,000万元,禹皇酒庄集酿酒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销售、生态旅游于一体,现有优质酿酒葡萄生态产业园8,205亩,在酿酒葡萄生态产业园中建有古朴典雅的中式酒庄一座,占地面积50亩,建筑面积9,331平米,其中地下恒温酒窖3,114平米。  禹皇酒庄所在的甘城子地域,气候为大陆性半干旱气候,气温日差大,日照时间长,土壤为富含砾石的浅灰钙质土,优秀的气候、土壤条件为禹皇酒庄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而且这种温差大、干旱的气候条件使得有害菌非常难以滋生,酒庄并不需要使用农药等极端手段就可以保证葡萄藤茁壮生长。在这种有利条件下,酒庄进行进一步绿化深化作业,以修剪下的葡萄藤、秸秆等作物为原料制作生物堆肥,使得生产出的葡萄酸甜平衡,酚类物质也就是潜在的香味物质含量高,香气丰富复杂。  禹皇酒庄主要种植的酿酒葡萄品种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蛇龙珠(Cabernet Gernischt)、梅洛(Merlot)、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贵人香(Italian Riesling)等世界知名葡萄品种。禹皇酒庄对酿酒原料实行分级限产、即采即榨(葡萄从手工采摘到榨汁入罐不超过3小时,最大限度保持葡萄新鲜度)的方式,生产过程中的冷冻、过滤及灌装线等主要生产设备均采用先进的意大利进口设备,聘请国际高级酿酒师,采用法国酒庄葡萄酒酿造工艺,使用法国原装进口橡木桶对葡萄酒陈酿,装瓶后的葡萄酒仍需要在酒窖中陈年6-8个月才得以贴标出庄,最大程度保证每一瓶酒的质量。  禹皇酒庄主打公爵、侯爵、伯爵、子爵、男爵5个系列,其中公爵系列需要经过12个月法国橡木桶陈酿,侯爵系列稍短,男爵系列以特殊工艺最大程度保存葡萄发酵过程中产生的特殊果香,以顺滑的口感赢得消费者的喜爱。禹皇酒庄的酒款获奖无数,在最近的2015年醇鉴世界葡萄酒大赛上,2013年份禹皇酒庄公爵蛇龙珠干红葡萄酒获得银奖;2014年醇鉴世界葡萄酒大赛上,2009年份的公爵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获得银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