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夏菲堡酒业 Xiafeibao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10 16:35:04

夏菲堡酒业

夏菲堡酒业(Xiafeibao Winery)全称为青岛夏菲堡酒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葡萄酒生产厂家。  夏菲堡酒业座落在久负盛名、誉满中外的“中国葡萄之乡”青岛市。这里风景秀丽、环境优美、四季分明、气候怡人、夏季雨量充沛、秋季天高气爽,年平均气温12摄氏度。该地的地理环境特别适宜种植葡萄,其土壤、温差、光照以及气候跟美国加州和法国的波尔多(Bordeaux)相似,其纬度和波尔多相同,自然地理条件素有“中国波尔多”之称。  夏菲堡酒业一直致力于发展自己的葡萄酒品牌,酒业旗下的夏菲堡,拥有山东半岛最大的葡萄种植基地,是一个集葡萄加工、酿造及传播葡萄酒文化的生态园。夏菲堡酒业借助于山东半岛的独特地理优势及世界顶级技术,酿造出口感卓越、真正原汁原味的葡萄酒。  青岛夏菲堡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夏菲堡品牌的各种高、中、低档干红葡萄酒、干白葡萄酒、冰酒及威士忌,俄得克等各类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