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500棵葡萄树被拔,葡萄被盗

来源:时间:2021-08-09 12:41:04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波尔多500棵葡萄树被拔,葡萄被盗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据《卫报》(The Guardian)报道,9月中旬的波尔多(Bordeaux)正值采收季中期,葡萄园中已有约7公吨葡萄在深夜被盗。今年本已是当地产量有史以来最低的年份之一,这对生产商来说更是雪上加霜。

波尔多500棵葡萄树被拔,葡萄被盗

在圣埃美隆(Saint-Emilion)产区附近的热尼萨克(Genissac),6.5公吨左右的葡萄不翼而飞。随后,波美侯(Pomerol)的葡萄园中也有600到700公斤葡萄被盗。窃贼还将蒙塔尼(Montagne)附近的500棵葡萄树连根拔起。据当地新闻社报道,最新的第4起盗窃发生在拉朗德波美侯(Lalande-de-Pomerol)。  “本地人(The Local)”网站报道,勃艮第(Burgundy)生产商为了防止葡萄和葡萄树被盗,采取了严厉的措施,安排保安夜间在葡萄园内巡逻,警惕可疑车辆。在香槟(Champagne)产区,警察也在今年的采收季期间巡逻,以阻止偷盗的发生。  虽然葡萄和葡萄树失窃的问题一直无法得到彻底的解决,但今年葡萄农收获的果实比以往要少,格外低的产量使情况更加严峻,葡萄的价格进一步攀升。实际上,法国今年的葡萄产量是自1945年以来最低的一年,原因是3月中旬暴风雨来袭,4月又遭遇了严重的春季霜冻,葡萄园中的嫩芽成片地死亡,法国的香槟、勃艮第和卢瓦尔河谷(Loire Valley)等地都受到侵害。

法国农业部(French Agriculture Ministry)指出,今年法国葡萄酒的预期产量仅有37.2亿升,相比去年减少18%,比近5年的平均值减少了17%。波尔多产区的葡萄酒产量将会降至3亿升左右,而当地的平均年产量为5.4亿升。(编译/Lato)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