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朱利安酒庄 Chateau Julien Wine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8-09 08:35:08

朱利安酒庄

朱利安酒庄(Chateau Julien Wine Estate)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蒙特利县(Monterey County)产区的卡梅尔谷(Carmel Valley)。  酒庄创始人鲍勃·布劳尔(Bob Brower)和帕蒂·布劳尔(Patty Brower)均出生于新泽西,都是葡萄酒旅游爱好者。两人在多国(包括法国)旅游学习一番后,决定投身葡萄酒行业。1978年,他们看中了加利福尼亚州蒙特利县产区出产高品质葡萄酒的潜力。1982年,两人在卡梅尔谷着手建立了朱利安酒庄。1985年,酒庄首次发售了1982年份的霞多丽(Chardonnay)和梅洛(Merlot)葡萄酒。30多年来,在布劳尔家族的不懈努力下,酒庄的葡萄酒品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朱利安酒庄葡萄园总面积为16英亩,三面环山,处于绿意盎然的山谷中,拥有四季分明的气候。近年来,朱利安酒庄酿酒所用的葡萄除了来自酒庄自己的葡萄园外,还会与蒙特利县其他葡萄农合作获取葡萄,在保证葡萄品质的前提下,不断扩大葡萄的来源。  现在,朱利安酒庄每年酿造的葡萄酒接近2,000橡木桶。酒庄的首席酿酒师比尔·安德森(Bill Anderson)是一位拥有30多年酿酒经验的优秀酿酒师。比尔秉承“简单、直接、干净、不急于求成”的酿酒理念,致力于酿造体现当地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