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春山酒庄 Spring Mountain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08-07 08:35:05

春山酒庄

春山酒庄(Spring Mountain Vineyard)由三大部分构成,他们分别是La Perla、Chevalier以及Miravalle,这三大部分各自拥有属于自己的葡萄园和酿酒厂。而这三者不同的建立、发展史,也就构成了如今春山酒庄的历史发展轨迹。  春山酒庄占地845英亩的土地,拥有共计226英亩的葡萄园,主要坐落在春山东部的斜坡之上,分为135个区域。不同区域的葡萄园地块分布在400英尺至1450英尺的海拔高度上,每个区域的海拔带来相异的土壤类型、光照和局部气候,也带给每一块葡萄园地块有别于其他的独特风土特征。同时,酒庄还收购了毗邻庄园周围的葡萄产业,他们均有自己独立的葡萄园和酿酒厂。  葡萄园的土壤也是多种多样,春山山脉以南的维德山(Mt. Veeder)附近以古老的沉积土壤为主,北部的钻石山附近以火山岩为主,而整个春山山脉则主要是沉积岩与火山岩的混合。春山早晨温暖,夜晚凉爽,冬季潮 湿,雨水较多。葡萄品种以赤霞珠为主,兼有少量的梅洛。白葡萄品种方面主要种植了长相思、赛美蓉以及密斯卡岱。近期,该酒庄又尝试种植了西拉和维欧尼。  春山酒庄庄主致力于酿制富有本庄特色的葡萄酒,所酿造的酒款大多保持了山地葡萄酒浓郁优雅、陈年较久的独特风格。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