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福思肯酒庄 Franciscan

来源:时间:2021-08-06 18:35:02

福思肯酒庄

福思肯酒庄(Franciscan Estate)位于美国纳帕谷(Napa Valley)。  福思肯酒庄成立于1973年。目前, 酒庄拥有240英亩的葡萄园,园内的砾石土壤排水性良好。因地处于纳帕谷的中心位置——奥克维尔(Oakville),福思肯酒庄的葡萄园不仅被凉爽的海 风所影响,而且阳光和热量充足,这为葡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园内种植的主要为波尔多葡萄品种和一些混酿品种,如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 Merlot)、 马尔贝克(Malbec)、 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味而多(Petite Verdot)。   福思肯酒庄潜心酿造具有波尔多风格的优质混酿红葡萄酒。酒庄十分重视葡萄酒酿造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致力于探索手工酿造葡萄酒的技术,以酿造出近乎完美 的葡萄酒。由于每块葡萄园的微气候有所不同,每块葡萄园的葡萄被分开进行发酵和窖藏。在经过手工挑选后,不同葡萄园生产的葡萄会被放入不同的罐中进行发 酵。发酵前,所有的葡萄会进行长达4天的冷浸处理,这个过程给予了葡萄酒更深的颜色和更加复杂的结构。发酵过程中,葡萄酒的浸皮时间大约持续20-30 天,从而使得葡萄酒单宁更加柔顺、酒体更加饱满、口感更为顺滑。在此期间,酒庄的酿酒团队每天都会检查葡萄酒的发酵情况。与红葡萄酒一样,霞多丽葡萄酒的 酿造也得到了酿酒师们的密切关注。酒庄在霞多丽葡萄酒发酵时采用的是天然酵母。此外,这些霞多丽葡萄酒还经过了酒泥陈酿。在这期间,酒庄会采用人工搅桶的 方式让酒液萃取更多的风味物质。  同时,福思肯酒庄十分关注环境保护,他们通过各种方式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并获得了Fish Friendly Farming认证(美国一项保护水资源的认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