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高莫索酒庄 Gomersal

来源:时间:2021-08-07 08:35:05

高莫索酒庄

高莫索酒庄(Gomersal)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 Australia)巴罗萨谷(Barossa Valley)葡萄酒产区。  2001年,一群对葡萄酒生产与享用有着同样热情的朋友欢聚一起,想回到位于Gomersal地区西边的古老的巴罗萨酒庄(Barossa winery)寻找新生活。由Barry和Gabriela White带头,巴罗萨酒庄也就是现在今的高莫索酒庄。伴随着2001年新建立的葡萄园,2005年开放的品尝室,2006年建立的多功能室以及出产的系列优质葡萄酒,高莫索酒庄又重新绽放出活力。酒庄葡萄园种植有42英亩西拉(Shiraz),8英亩歌海娜(Grenache)和莫纳斯特雷尔(Monastrell)。歌海娜和莫纳斯特雷尔葡萄风味浓郁,品质优越,用来酿造高莫索菩葡萄酒。酒庄的品尝室独特,为品尝者营造出真实的澳洲体验,庭院中栽满了桉树和土生植被,墙上还挂着澳洲的艺术品。  高莫索酒庄葡萄园夏季暖和,冬季凉爽,白天温度在12C – 45C,夜间温度为12C – 45C。年平均降雨量为400毫米。土壤类型多样,以板岩为基石的土层上覆盖着粘土,在古冰川底部还分布着已经风化的板岩土。在山丘上又覆盖着身后的砂质壤土和黑色粘土。多样化的土壤结构赋予了葡萄一些微妙的绝佳风味。  高莫索酒庄秉承酿造出真实展现葡萄园及土壤特征的纯粹的葡萄酒为其酿酒理念,尽可能减少人为干扰,巧妙地使用橡木桶,以获得风味最浓郁而复杂的葡萄美酒。酒庄以出产红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为主,如Gomersal Wines Eden Valley Riesling 2013、Gomersal Wines Shiraz Rose 2013和Gomersal Wines Shiraz Rose 2013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