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图的新葡萄酒区变得更大了

来源:时间:2021-08-06 14:33:08

2020 年在波尔图推出的文化目的地 World of Wine (WOW) 已经扩大,创建了一个专门展示桃红葡萄酒的体验式博物馆。

去年夏天,经过五年的开发和 1.05 亿欧元的投资,波尔图的主要新文化区WOW开幕。该地区开设了五个沉浸式博物馆——葡萄酒体验博物馆、波尔图地区跨世纪博物馆、科克星球、巧克力故事和桥梁收藏——9000 年的饮酒——以及一系列餐厅、咖啡馆和酒吧。这个空间包括一个中央露天广场,可俯瞰河流和城市,总面积超过 55,000 平方米,位于盖亚新城历史中心的经过修复的酒窖。

第六家博物馆,波尔图时尚与面料博物馆,以及该网站的葡萄酒学校今年早些时候开放,所有这些现在都随着 WOW 第七家博物馆粉红宫的推出而增加,该博物馆向桃红葡萄酒致敬。

作为所有 WOW 博物馆体验中最古怪的地方,这个互动网站拥有几个值得拍照的场景,让您深入了解桃红葡萄酒生产背后的历史和科学,以及它所代表的文化和生活方式,从葡萄牙的葡萄园到普罗旺斯。为了让游客品尝这座博物馆致敬的葡萄酒,体验包括品尝 Quinta do Vale do Bragão 桃红、AIX Gran Vin de Provence 桃红、Mateus 桃红、Vértice 桃红 Bruto 和 Croft Pink 桃红波特酒。

总体而言,WOW 旨在揭开葡萄酒的神秘面纱,同时带领游客踏上一场感官探索之旅,让人们了解波尔图更广泛的历史和文化。Planet Cork 深入研究了葡萄牙的可持续软木产业,而 The Bridge Collection 则通过饮用器皿的演变来探讨人类的故事。

最近成立的葡萄酒学校坐落在这个文化飞地的旧克罗夫特港大楼内,然后为各级葡萄酒专业人士提供研讨会和品酒会。为期两小时的 Demystifying Wine 研讨会教授葡萄酒术语、品尝和分析的基础知识,而目前在整个夏季举办的葡萄酒和巧克力研讨会则侧重于如何搭配这两种口味的调色板。

通过这些多样化的文化体验,文化目的地承诺不仅讲述波尔图的代名词,而且讲述这座城市及其人民在历史上的故事。

这个以葡萄酒为中心的文化区由 The Fladgate Partnership、Taylor、Croft、Fonseca 和 Krohn 港口品牌的所有者以及波尔图的The Yeatman和Infante Sagres豪华酒店以及杜罗河谷的The Vintage House Hotel带头。Yeatman 就坐落在庞大的新文化中心之上,位于历史悠久的 Vila Nova de Gaia 区的斜坡上,一直延伸到河流,与波尔图的 Ribeira 区相对。

大波尔图的这个河滨地区长期以来一直以历史悠久的港口建筑吸引游客,通过参观和品尝可以深入了解几个世纪以来的港口生产。WOW重新利用了这个历史街区的前地窖,提升了盖亚新城作为文化目的地的突出地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