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加利酒庄 Galli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8-06 16:35:13

加利酒庄

加利酒庄(Galli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著名的维多利亚州(Victoria State)葡萄酒产区,是当地享有盛誉的酒庄之一。  作为一个家族型酒庄,加利酒庄的历史并不悠久,酒庄由洛伦佐•加利(Lorenzo Galli)创建于20世纪50年代。洛伦佐本身来自于意大利托斯卡纳产区一个历史悠久的酿酒家族,在新世界的澳大利亚成立一间酒庄是他毕生的夙愿。 加利酒庄的葡萄园经过精心选址,位于维多利亚州的希思科特(Heathcote)和森伯里(Sunbury)地区附近,森伯里葡萄园的土壤以红色火山土为主,占地达110公顷;而希思科特葡萄园则是以寒武纪土壤(Cambrian Soils)为主,占地约35公顷。加利酒庄的森伯里葡萄园气候凉爽而干燥,园中的岩石地貌和红火山土非常适合西拉(Shiraz)和霞多丽(Chardonnay)的生长。而位于维多利亚中部、距墨尔本只有100公里的希思科特则相对温暖,降雨量有限,酒庄管理者在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以西拉为主,同时也栽培了部分维欧尼(Viognier)和歌海娜(Grenache)葡萄。 在葡萄园管理和葡萄酒的酿造过程中,加利酒庄一直秉承着“有机生产与环境保护”的原则,管理者在葡萄园的灌溉和施肥上尽量不使用人工化学物质,在葡萄发酵过程中只使用天然酵母,最大程度地减少人工干预活动。此外,森伯里葡萄园中的所有用水都是可回收循环再利用的,所有这些举措为加利酒庄葡萄酒的品质提供了重要保障。因此,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不仅新鲜纯美,而且芳香十足,口感优雅而独特。 加利酒庄出产的葡萄酒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众多专业媒体的好评,也赢得了不少国际葡萄酒赛事的奖章,比如该酒庄的葡萄酒在2013年皇家墨尔本葡萄酒大赛(Royal Melbourne Wine Awards)上就获得了2银2铜的好成绩。近年来,加利酒庄出产的知名酒款有Galli Estate Camelback Shiraz、Camelback Tempranillo Grenache Mourvedre和Galli Estate Lorenzo Riserva Shiraz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