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乐园的纳帕玫瑰庆祝20年将葡萄酒带到舞台中心

来源:时间:2021-08-06 14:33:07

到 2001 年,California Cuisine 凭借其农场新鲜食材、融合民族风味和高级美食以及以非正式服务而闻名。将葡萄酒放在首位是最后的前沿。

乔伊斯·戈德斯坦 (Joyce Goldstein) 在“加利福尼亚食品革命内部:改变我们烹饪意识的三十年”中写道,一群新的厨师决心证明加州食物配得上世界一流的葡萄酒,他们正在创造两者之间的关系,重新定义美食。 ”

“1989 年,Joachim Splichal 在好莱坞开设了 Patina,用他的房子抵押买了一个价值 70,000 美元的酒窖,”她写道。“当沃尔夫冈·帕克准备开设 Spago 时,他自己制定了最初的酒单,”她指出。

与此同时,在奥兰治县,一位不太可能的新人正在引领潮流——加州大酒店及水疗中心的纳帕玫瑰,今年庆祝其成立 20 周年。以葡萄酒之乡为主题的美食场所是否适合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包括已故的迪士尼乐园度假酒店高级副总裁雨宫秀夫和酒店总经理托尼布鲁诺在内的一批有远见的干部相信它可以做到。他们在新酒店的主力餐厅辛勤工作,餐厅拥有豪华的装饰、落地窗、宽敞的开放式厨房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酒窖。

必须组建一支梦之队。厨师必须精通葡萄酒乡村美食:请进入前纳帕 Auberge du Soleil 的Andrew Sutton。经理们必须是重量级人物。曾在新港海滩四季酒店 Pavilion 工作过的 Carthay Circle 现任总经理 José Barragan 和曾在 Pinot Provence 担任总经理、现任 Jackson Family Wines 全球大客户总监的 Michael Jordan 签约。

“迈克尔乔丹和我就是这样一个很好的伙伴关系,你有一个本地人,一个理解当地客人的人,还有一个做葡萄酒乡村美食的人,就是我自己,”萨顿说。“这只是一对非常好的配对,我们的个性非常吻合。”

乔丹回忆起在迪士尼天堂码头酒店办公室忙碌的日子。萨顿正在打电话确保在金矿中陈酿的蓝奶酪,而乔丹正在打电话给酿酒师,与哈兰庄园等狂热的葡萄酒商敲定独家交易。

“我们第一次将葡萄酒之乡带到奥兰治县,”乔丹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说。“当你走进去时,这是一家发现餐厅,‘哦,我不知道,他们有这个令人惊叹的定制酒窖。我不知道他们有一个酒吧,供应 20 种不同的葡萄酒。我不知道他们有一个火坑,你可以在那里抽雪茄。一直都是这个发现,就像,哇!哇!哇!”

最大的惊喜是菜肴的制作方式。它们不是简单的梦想并与葡萄酒搭配。他们在构思时考虑了可能的比赛,现在仍然如此。

“我长大了,”萨顿说。“以前我一直在寻找这个非常具体的东西。我认为我对此的假设已经扩大了。”在早期,他以创造一种带有淡淡香草味的扇贝菜而闻名,这种风味与特定霞多丽中橡木陈酿所赋予的味道相匹配。

但现在他包含了一个他称之为并行匹配的理论。“当你只喝一杯美酒和美味的食物时,它们实际上几乎没有任何互动……就像一个带有水煮海鲜的意大利超级托斯卡纳,”他说。“我的妻子和我有过这种经历(同时)庆祝周年纪念日。太奇妙了。”

萨顿说,每道菜都是“用酒写成的”。就像在盛满新鲜干草的平底锅中烹制的牡蛎一样,散发出与长相思搭配的青草味。或者铁烤纽约牛排配培根,与中央海岸西拉的烟熏色调相匹配。

美国宇航局将科学家和宇航员团队召集在一起,让每一位机组人员全心全意地致力于这项任务,从而建立了一个深度惊人的葡萄酒计划。从一开始,Napa Rose 就鼓励所有员工接受侍酒师培训。迈克尔·乔丹说服弗雷德·达姆将侍酒师大师法庭的考试带到阿纳海姆。乔丹亲自准备了学生。

“经过三年的努力,我们 Napa Rose 团队的 100%——主人、服务员、食品经营者、所有厨师——在这家餐厅工作的每个人都通过了侍酒师法庭的 1 级考试.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情况,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发生过。”

其他行业也注意到了这一点。当地餐馆老板是常客。Montage Laguna Beach 于 2003 年开业,酒单令人瞠目结舌;更多的餐厅聘请了索姆并扩大了他们的葡萄酒供应。美食记者蜂拥而至,为 150 位作家举办葡萄酒晚宴并不罕见。

最终,美食家圣经 Zagat Guide 将 Napa Rose 评为该州第 2 名,仅次于扬特维尔的 The French Laundry。纳帕玫瑰不断惊叹,包括名人。Jordan 回忆起当年 NAMM 大会吸引音乐家举办豪华晚宴,以及约翰尼·德普等著名音乐爱好者,他接受了一把带有酒渍饰面的定制吉他,这是乔丹的礼物。

迪斯尼传奇人物库尔特·拉塞尔于 2013 年在这家餐厅用餐,印象深刻,他决定必须把他的瓶子放在菜单上。现在,他的 GoGi 品牌是迪士尼葡萄酒家族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突出了与迪士尼有联系的葡萄酒商,包括 Fess Parker Winery & Vineyard、MacMurray Estate Vineyards、Skywalker Vineyards 和 Silverado Vineyards。

“纳帕玫瑰已经存在的 20 年已经开始表明,加州美食与美酒相结合,已经站稳脚跟,”拉塞尔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而且我认为这对加州的葡萄酒和餐饮业很重要。”

现在是一位广受好评的葡萄酒商,费斯·帕克 (Fess Parker) 和沃尔夫冈·帕克 (Wolfgang Puck) 鼓励拉塞尔学习这项工艺,沃尔夫冈·帕克告诉“墓碑”明星 GoGi 葡萄酒太好了,不能独享。它们在 Lompoc 的 Ampelos Cellars 制作,现在在 Wine Spectator、Wine Enthusiast 和其他出版物中获得 90 多分。

拉塞尔为自己的葡萄酒以及成为迪士尼致力于美食的一部分而感到自豪。

“我想参与实现这一目标,让人们站起来说——正如(前迪斯尼乐园总裁)迈克尔科尔格拉齐尔所说——'嘿,它不再只是一个玉米热狗和可乐的地方,'”拉塞尔说。“一些在 70 年代和 80 年代去迪士尼乐园的人已经成为父母和祖父母。他们现在有一个地方可以坐下来享用美酒佳肴。”

原纳帕玫瑰团队的影响仍在继续。在 Napa Rose 和Carthay Circle 之间,有 40 多位入门级侍酒师、10 位认证侍酒师、3 位高级侍酒师和 5 位 cicerone。Sutton 培训的厨师根据他的指示和他的葡萄酒乡村烹饪理念开发自己的食谱。

“向他学习真是太棒了,”曾在 Carthay Circle 工作并回到 Napa Rose 的主厨 Gloria Tae 说。“我在这里工作了大约 13 年,我已经成长为一名厨师。安迪厨师给了我这个机会。”

厨师亚历克斯·弗洛雷斯 (Alex Flores) 在 20 岁的时候来到这里,然后就留下来了。现在他 42 岁,为 Carthay Circle 创建菜单,明年将庆祝其成立 10 周年。“我留下来是因为我看到了最终结果,”弗洛雷斯说。“我有一个老板,我有一个最好的朋友。我可以将艰难的对话和欢笑合二为一。”

前往其他餐厅的侨民包括南海岸广场 AnQi 的行政总厨合伙人 Ron Lee 和 The Habit Burger 的副总裁 Adam Baird。

迈克尔·罗西(Michael Rossi)在获得一份旨在在天使体育场开设高级餐厅的工作时离开了.

“他促使我以不同的方式思考,尤其是在加州美食方面,”罗西谈到萨顿时说。“这不是一家意大利餐厅。那不是法语。这不是墨西哥人,而是一切。他有亚洲的影响,”罗西说。“我不久前告诉安迪……到目前为止,你是我合作过的最好的厨师。”

如今,迪斯尼和精致的餐饮似乎是必不可少的。迪斯尼加州冒险美食美酒节始于 2006 年,每年都会举办品酒会、烹饪研讨会和酿酒师招待会。纳帕玫瑰继续获奖;根据 Gayot 的说法,它在 2019 年连续第八年获得了 AAA 四钻奖,并在 2021 年进入了橙县最佳加州美食餐厅名单。

这一切都回到了主厨身上。萨顿现在是迪士尼乐园招牌餐厅的烹饪总监,他喜欢把学生聚集在他身边,就像合唱团导演或足球教练一样。

他拍摄的部分内容包括说服摄影师在照片中加入更多他的团队;他不希望任何人被排除在外。“我有一些人已经和我们在一起超过 20 年了,我认为这不会发生,我很幸运能有这样的经历,”萨顿说。“有一种温柔。”

Napa Rose:点菜或选择 Vintner's Table prixe fixe 菜单,每人 110-130 美元的四道菜晚餐,另加 55 美元的葡萄酒搭配。周五至周日下午 5:30 至 7:30 之间有座位的 Chef's Counter 是定制餐点(价格各不相同)。建议预订,特别是只有 12 人的主厨柜台。在 Disney's Grand Californian Hotel & Spa,地址为 1313 Disneyland Drive, Anaheim。

Carthay Circle:在 Carthay Circle Lounge-Alfresco Dining 提供午餐和晚餐,设有人行道座位,晚餐在 Carthay Circle 餐厅供应。餐厅的主菜从 34 美元到 58 美元不等,儿童餐的价格为 12 美元。Carthay Circle Lounge-Alfresco Dining 的大盘餐价格为 20-28 美元,儿童餐价格为 12 美元。每天上午 11 点至晚上 8 点开放,建议预订。在迪斯尼加州冒险乐园内的布埃纳维斯塔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